严肃的仙人掌

【ABO】星际反叛01【TF/SY/OA】

简介:ABO世界观,机甲AU。

武力值爆表的幸村、不二、迹部等人却在性别检查中被鉴定为Omega,这直接导致了他们进入军队的梦想的破灭,从此不得不过着服从于某个Alpha的人生。无法接受这种命运的众人决定开始反叛的故事。

 

PS.性别到底是A还是O完全靠脸来分,结果分完以后发现,论武力值,A组可能是干不过O组的。多CP,几乎官配们都会出现。植物组出没,但是喜来喜后期才会上线。会有高中生出没,会有打斗场面,但总体来说还是狗血爱情故事。

 

正文:

01 去往葬送希望的希望星

    “各位同学请注意,现在请东京都青春学园的同学依次序登舰;各位同学请注意,现在请东京都青春学园的同学依次序登舰……”

      听到广播响起,不二并没有流露出什么异常的情绪,如常般地微笑,温柔地嘱咐裕太:“我不在家的时候,裕太要好好保护妈妈和姐姐。”

      淑子妈妈和由美子姐姐已经泣不成声,而裕太则强忍着眼泪点头。不二转身,拉过在一边被一大家子包围着、正哭得稀里哗啦的菊丸,向被拦在黄线外的青学众伙伴们挥了挥手,视线并没有在谁那里特意停留,然后头也不回地登上了通往“希望星”的飞舰。

 

      这是一个星际战争频发的时代。自人类进入宇宙时代以来,时常有外星系的生物对人类联盟不宣而战。几乎所有青少年的梦想都是将来能够操纵机甲,在宇宙中为保家卫国而战斗。而由此衍生的机甲设计、机甲维护等职业也相当受欢迎。为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即使是中学部也设立了相应的活动社团,并且每年都会组织星际大赛,以期青少年们能够发挥天分,良性竞争。如果能够在星际大赛中崭露头角,就有可能被提前选入U-17青年军进行优先培养,并在升入大学时被第一军校择优录取。

      不二周助和菊丸英二所在的青春学园的机甲战斗部实力出众,不二更是因为在单人机甲战斗领域天分颇高而被赋予了“天才不二”的称号,而菊丸则和他的搭档大石秀一郎一同,在双人机甲领域颇负盛名。从国中三年级开始,他们便都是U-17的常客。如无意外,昔日的队友们也将一同升入第一军校,并在毕业之后成为同袍,在宇宙间并肩作战。

      然而人生总是充满意外。不二和菊丸在即将升入第一军校之际,遇到了他们人生中最大的意外——他们在高中三年级每个人都要做的性别鉴定中,被鉴定为了Omega。

      连年的战争造成的另一个问题就是严峻的人口问题。Omega性别比例的逐年下降以及Alpha和Beta两种性别低的可怜的生育率让Omega成为了宝贵的生育资源。星际联盟的每个公民都要在成年之际——也即高中三年级的时候,接受性别鉴定,如果被鉴定为Omega,就要被送到“希望星”保护起来,直到发情期来临后,被分配给一个合适的Alpha,从此过上不停生育的生活。

      此时的不二和菊丸正要登上的,就是送新晋的Omega们去往希望星的飞舰。

 

     “为什么只有我们两个被分到这边的舱室啊不二?”菊丸还带着哭腔,纳闷地看着渐渐与他们分往不同方向的其他同学。

      不二打量了一下通往他们所在的1号舱室的长甬道以及几道隐蔽的防护门装置,如常般微笑了一下:“这大概是给予我们这些曾经的青年预备军的特殊优待吧。”

      听到“曾经的青年预备军”这样的字眼,菊丸张扬的红发耷拉了下来,“以后再也不能开机甲了Nya……”

      不二没有接话,继续向前走着,背光的角度在他的脸上投下阴影,很好地掩饰了表情。

 

      终于,他们来到了1号舱室的门口。舱室里显得空荡荡的,在坐的寥寥几人都穿着冰帝制服,仔细一看,原来还都是熟人。

      迹部景吾即使面临着此刻的状况,也依然是君临天下的架势,仿佛他坐着的不是飞往埋葬未来与梦想的“希望星”的飞船座椅,而是国王的宝座。

      他旁边坐着红发的向日岳人和仍然一脸桀骜的宍户亮,看到不二和菊丸进来,向日的脸上出现了纠结的表情,仿佛不知道这种尴尬的场面是否应该打招呼。毕竟这不是U-17合宿。而宍户的表情则愈加愤慨,大概是实在不希望再在这间舱室里看到其他眼熟的人了。

    “哟,不二。”迹部如常般地打了招呼,“怎么会在这么不华丽的地方看到你,啊嗯?”

      听到迹部那云淡风轻的语气,说实话,不二是有些惊讶的。因为被鉴定为Omega这件事情,即使是一向随性的自己,都十分在意,更不必说一向要强的迹部。不过是转瞬之间,他突然领会到了——这位大爷明显没把“要当一辈子Omega”这件事当作是对他命运的最终审判,他觉得这不过是个一时的困难,而他有征服的把握。

      不二转头看向迹部,果然从他的眼神里看到了熟悉的、充满斗志的、革命与反叛的光芒。

     “打起精神来,不二。”迹部神色自若,“终局还远远未到,胜负从这里才开始。”

     “嗯,说得对呢,迹部。”不二笑眯眯地点头,随即找了附近的位置坐下。剩下的三个人满头雾水,不明白为什么这两个人在这种情况下还能够泰然处之。

 

      陆续又有关东其他地区的学校的学生登舰,1号舱室里人渐渐多了起来,而且全都是熟人——不是在全国大赛上见过,就是在U-17合宿中相识。简而言之,这些人都因为战斗力爆表而受到了特殊的关照——将危险分子们都放在特殊舱室里集中“看押”。

      众人在看到从容的迹部和淡定的不二时无一例外是非常惊讶的,但又好像从中得到了些许的宽慰。就连那个帝王般的ATOBE和天才不二都没能幸免,他们心中的不屈仿佛被抚平了一些。

 

      舱室中的紧张气氛似乎有了一些缓解,然而好不容易开始流动的气氛在立海大众人到来时又凝成了一团。

      立海大又是压轴出场,虽然这一次并非是他们的本意。神之子幸村精市依然肩披外套,容貌俊美逼人,神情冷肃地走在最前列,身后跟着军师柳莲二,立海大的天才丸井文太和欺诈师仁王雅治。

      可以说,王者立海大的半副身家都在这里了,也难怪所有人都是一副大气不敢出的样子。

      不二的心中徒然升起了一阵担忧。他和幸村真正相识是在国中三年级U-17合宿时,两人同住201寝室,不论是性格还是爱好,都十分投契,由此成为好友。至此两人已经并肩走过好几年了,可以说是十分交心的至交好友。

      然而自从性别鉴定结果出来以来,他们都还没有通过话。不二当时调整自己的心态尚且自顾不暇,便忽略了友人。没想到再次碰面会是这种情况。

      不二几乎不敢去想象幸村此时的心情。和他自己,以及这里所有的其他人都不同,幸村已经有过这样一次被剥夺梦想、宣判死刑的经历。国中时,他曾经生过一场危及生命的大病。凭着难以想象的意志力,他才死里逃生。

 

      “因为强大而被称为‘神之子’什么的,不是太不公平了吗?受到神眷顾的才是神之子,我幸村精市从未受到过神的眷顾。我是从地狱深渊归来,而要站在顶端的神。如果有一天我得到了神位,那么并不是因为我是什么神之子。这个神位,是我自己夺来的。”幸村曾经这样说过。

      言犹在耳,他却又被命运打下了地狱深渊。不二心中郁结,甚至比得知自己被鉴定为Omega时还要更加难过和绝望。他担忧地看着斜前方幸村的背影。

      就连迹部也神情严肃地看了幸村两眼。

      不二将目光转向柳莲二,柳微不可见地向自己轻轻摇了摇头。

      不二在心中叹气。

 

      大约是人终于到齐了,通向这件舱室的甬道上,安全门开始一道一道地闭合。所有座位上的安全带都自动上锁,大家忍不住开始议论纷纷。舰舱里蓬勃着压抑与愤怒。

     “仿佛就像是押送过程中的犯人一样。”不二心中想道。

      迹部嗤笑出声,语气淡淡:“真是高看我们啊。”

 

      不多时飞船起飞。这并非不二第一次星际航行,但是在从前的航程中,从未有过这样压抑、焦躁与绝望的心情。时间仿佛被拉长,这场旅程仿佛永无尽头。幸村一直没有转过头来,他没有和任何人交流过。

 

      不二觉得等下了飞舰他一定要和幸村谈谈。

 

PS.写文令人上瘾。米娜桑新年快乐,王子们新年快乐,新的一年里希望许斐大大辛勤更新,希望王子们好好长高!

评论(31)

热度(1997)

  1. 共1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