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的仙人掌

【ABO】星际反叛 15【TF/SY/OA】

15 神兵天降的白石


不二和幸村两人坐在被炉旁,好奇地看着白石忙来忙去。

“好了,热茶,请用。”白石把装着热茶的杯子分给两人,然后也盘着腿坐了下来。

“话说,小藏是怎么发现这个地方的?”幸村打量着四周。他们现在正在某个偏远星球某间不知名寺庙里的某间和室,这里正值冬季,寺庙建在山上,从窗口可以看到皑皑的雪景。

“啊~”白石用他那只缠了绷带的手托住下巴,“我不是没去军校吗……”

“说到这里,”不二接着道,“突然想起来小藏居然没去军校呐,这又是为什么呢?”

“嗯……”白石做思考状,“原因嘛,其实有很多。首先是放心不下小金,如果没有人管教着他的话,大概会把整个四天宝寺闹翻吧。然后,不二和幸村,还有谦也,都没有去军校,只有我一个人的话,总觉得挺没意思的。所以索性留在四天宝寺了,然后趁着小金去参加合训的时候,就在宇宙间到处转转什么的,也搜集了很多毒草哦~”

“啊~”不二笑眯眯地感叹,“真是令人羡慕的生活呢。”

“我之前就借住在这间寺庙,结果星网上到处流传着你们从希望星出逃,然后又和第一军校对战,又被平等院拦截的消息。”白石激动道,“真不愧是我们家的不幸组啊!居然就那样干掉了手冢和真田的那群人,真是ecstasy~”

然后发现幸村和不二并没有特别高兴的样子,只是如常般地微笑着看着他。

“好吧,”白石泄气道,“并没有十分ecstasy,大家都还是好朋友啦。”

“好啦,小藏。”不二道,“真的十分感谢你的及时出现,要不然我和精市说不定就要被迫降落在战场上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白石道,“到现在我还是一头雾水呢。”

不二和幸村两人向他大概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什么?!财前和小金也在?你们本来的计划是到无人区?”听到这个消息,白石表示他的心脏承受不来这个打击,分分钟就要厥过去。

“现在估计我们都已经成了通缉犯了吧。”幸村捧着茶,看着外面的雪景道。

“也不知道前辈他们怎么样了。”不二低着头看着桌面,“虽然寄希望于他们能够逃脱,但是心里也知道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因为我们的事,最后还是连累了这么多人。”

幸村也低头不语。

“不要这样啦!”白石欢脱的声音响起,“虽然离最后的成功还很远,但是你们做的是很有意义的事啊!尽管我很幸运地分化成了Alpha,我们家还有友里香啊。如果她将来因为被鉴定为Omega而必须要到‘希望星’去的话,我想,我无论如何是接受不了的吧。更何况以后也会有自己的小孩,身为爸爸的我也希望他们能够不被性别问题困扰,自由自在地生活呀。所以,很高兴我能够加入你们,我想,其他人也会是这样想的吧。”

“啊~”不二依然低着头,声音还有点颤动,但是语气带着调侃,“真不愧是小藏呢,现在都想到孩子的事了,将来一定会是个好爸爸的。”

“是呀,”幸村歪头看着他笑,“话说在‘希望星’和谦也君相处的很好哦,每次见到他都是元气满满的样子呢~”

白石立马僵住,没有形象地反驳道:“喂!Yuki酱和不二子!我是在好好地安慰你们对吧!干嘛要这样!”

“我们也没有说什么吧。”不二无辜道,“只是普通地谈话而已啊。”

“是小藏表现过激了,也不知道在心虚些什么。”幸村淡定地喝茶。

白石风中凌乱,表示魔王的恢复能力是一等一的,根本不需要一个平凡人的安慰。

“现在依然什么消息也没有。”不二抱着白石的通讯器查看星网上的消息。

“是啊。”幸村望着窗外眼神悠远,“也不知道迹部他们那边怎么样了。”

 

而被幸村和不二惦记的众人此刻也的确遇到了一点小麻烦。

两艘飞舰倒是依然一前一后畅通无阻地前行着,距离无人区的边缘也只剩下一两个小时的航程了。虽然到底在哪里落脚是个很大的问题,但是眼下众人还顾及不到这些,因为眼前就有个亟待解决的“大麻烦”——

由于大家都是在高三年级就做了性别鉴定,此时被鉴定为哪种性别都还是理论上的,即是说,这个年纪的孩子们都还没有表现出他们的ABO性别特征——也就是还没有开始释放信息素。

之前有说过,信息素是会互相影响的。而如果说Omega和Omega之间的信息素会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那么Alpha和Omega之间的信息素简直就是干柴烈火一般的相互影响——尤其是在双方还有深厚的感情基础的情况下。

这场事故的起因是仁王和柳生。

说起来,仁王真不愧是战场上最大的变数。即使战场之下,他依然是最大的变数。

双方正针锋相对地聊着天,仁王突然停止了话头,道:“比吕,怎么几个月没见,你居然养成了就算上战场也要洒香水的习惯了?”

柳生嗅了嗅自己,正为自己身上莫名出现的男士淡香水的味道纳罕——因为他今天明明没有用香水——却闻到了来自仁王身上不断变化的各种花的香味,就仿佛来到了植物园。(公式书里说柳生最想约会的地点是植物园。)

不止他闻到了,周围的众人也都闻到了,两人顿时成为了焦点。

“糟了!”迹部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是信息素!桦地,去把那边的袋子拿过来。喂,仁王,先变成别人试试啊!”

仁王冷静了一下,然后变成了切原的样子——还在二年级的海带应该是安全的吧。

结果依然源源不断地散发着香味!看来信息素这种东西是模仿不了的——仁王找到了他进步的方向。

两人突如其来的信息素释放影响了一大波的同伴,就在迹部忙着把抑制剂喷洒在仁王身上的时候,距离他最近的丸井也开始散发出香甜蛋糕的味道,然后众人纷纷中枪,简直可谓是高潮迭起。

迹部本来还算比较冷静地在处理事故,但是当他自己也开始散发出馥郁的玫瑰香味时,整个人彻底爆发。

“乾,立马联系另一艘飞舰,让上面的二年级下来一半,换到这艘飞舰上。这艘飞舰所有‘希望星’的人到那艘飞舰,现在,马上执行!”

 

经过一番鸡飞狗跳之后,众人终于调整好了位置。U-17的飞舰上,一群Omega们正散发着各种各样的香味,一、二年级们乖乖地在墙角坐成一排。

“总感觉好像是在逛步行街一样!”小金感叹道,“从各种各样的店里飘出不同的香味!呐,各位小哥,有会散发章鱼烧味道的人吗?”

迹部额角一排黑线:“谁会想散发那种不华丽的味道啊。”

“不会吗?”小金很遗憾地枕着双臂,“明明很好闻啊。”

“为什么柳前辈没有香味?”切原凑到柳旁边。

“只要心绪平静就不会被影响。”柳微闭双目,淡然清雅地解释。

周围众人纷纷表示中枪。

 

时间很快过去,两艘飞舰马上就要飞过人类联盟重新划定的边界线,到达无人区的边界了。

无人区其实就是交战双方战壕之间的空地,也就是人类联盟与外星系侵略者势力范围之间的三不管地带,许久之前也是人类联盟的领地,但是现在多数成了荒星。

但是两艘飞舰刚一靠近无人区的边界,便有一艘飞舰迎了上来。那艘飞舰又小又破,只是飞舰上的人口气倒是不小,一接通通讯,上来就是一句:

“喂,不论来的是谁,告诉你们,这片地方已经被我们比嘉军团占领了。要想通过,就要交出点诚意。我们只要钱。”对面的声音冷酷又随意,而且有点耳熟。

“啊嗯?比嘉?”迹部对着通讯器傲慢地道:“本大爷怎么听着有点耳熟呢?木手永四郎,你怎么在这里?”

“迹……迹部!”木手似乎没想到会遇上熟人。

“老大,是迹部诶!他很有钱的,我们这回岂不是发大财了!”田仁志的声音在一旁道。

“你是笨——蛋——吗?”平谷场道,“那可是迹部,是那么容易打劫的吗?”

“迹部,你为什么在这里?”木手恢复了冷静。

“你平时不看新闻的吗?”迹部道,“我们从‘希望星’来,现在打算在这里占一块地盘。”

“那你来得不巧,迹部,这一片已经是我的地盘了。”木手冷静地道。

“哦?木手,”迹部慢条斯理道,“现在可不是在U-17基地,本大爷可不打算跟你来君子那一套。要是你执意如此,本大爷就只好——黑吃黑了。”

他的语音未落,两艘飞舰中跃出数台机甲,比嘉丘众人的飞舰立马后退。

“毕竟曾经是同伴嘛,”木手妥协道,“如果再次合作一定也很不错。”

随后,众人跟着比嘉的各位来到了他们的“地盘”——其实也就是一处荒星而已。这颗星球从前大概是工业用地,工厂林立,只是有些破败。

一直生活在安全地带的众人从未见过这样的景象,他们跟着木手穿梭在楼宇间,水泥路面被顽强的植物顶开了裂缝,各种草木从裂缝间生长出来,大家不由得四处打量。

“话说,木手,你们怎么会在这里的?”迹部问道。

“这个说来话就长了。”木手用指节抵了一下眼镜,“我们接到了第一军校的通知书,但是没有钱买飞舰的票,所以只好买了私人的船票,比较便宜一点,结果那个舰长居然想打劫我们。我们没办法,只好劫了他的飞船,到无人区做了星盗。”

“不过,在这里做星盗是没有前途的,数月以来,你们是我们劫到的第一批人。迹部,你们不如换个地盘吧。”

“啊嗯?星盗?”迹部转头看他,“谁告诉你我们是流落到这里做星盗的啊?”他指着远处的残破景象,道:“我们要建立的,是我们自己的王国!”

 

且不说迹部他们在“熟人”的“接引”下迅速找到了地盘之后,如何安顿下来。就只说幸村、不二与白石三人在不知名星球的寺庙里窝着,每天查看星网的消息,终于在三日后得到了手冢和真田他们的消息。

这消息对人类联盟来说可谓是轰动,对幸村几人来说可谓是五雷轰顶。

平等院家族将与德川家族联姻!七日后将全网直播婚礼过程!

协助Omega出逃的叛军主谋鬼十次郎、手冢国光、真田弦一郎将在十日后被军事法庭问罪!

“我们不能再等下去了。”不二道,“我们必须去无人区,找到迹部他们,再做商议。”

“没有想到会这么快。”幸村脸色泛白。

“会有办法的。”白石坚定地看着他们两个,“我们一定把他们救出来!”

 

预告:到底能不能救出众人呢?下章见分晓了(也可能见不了分晓)。

至此必须要提一句,柳的CP是切柳而不是乾柳(乾柳惺惺相惜友情向)。以及高中生的CP除了平德外,纷纷开始拉郎,因为情节需要,所以必须给入江前辈和亚玖斗哥哥找个CP。给入江找了种岛,因为原作里他俩还比较熟,而且互动很萌,也有点相爱相杀的感觉,入江叫种岛“修”;给亚玖斗哥哥暂定了加治风多,虽然这个小哥哥一出场就被鬼给炮灰了(鬼从他手中夺回了一军第五的位置),但是盖不住他——帅啊。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有什么想看的CP尽管提啊。(鬼不包括在内,因为他要被处罚。)


评论(71)

热度(6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