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的仙人掌

【ABO】星际反叛 22【TF/SY/OA】

22 感情专家大和


德川面无表情地坐在院子里对着鱼池发呆,听见响动,回头一看果然是平等院。德川依然不习惯与平等院之间进行和平的对话,便什么也没有说,只是看向他,眼神里带着他自己没有察觉到的希冀。

平等院被他这样的目光看得怒气丛生,但是现在的他多少学会了一点控制自己的脾气,所以没有发火,只是没好气地对德川道:“你放心吧,已经放出来了。哼,我平等院难道还会食言不成?”

德川放下心来。他们说的是关于鬼十次郎的事情。因为鬼十次郎在上次的对战中临阵变卦,平等院将他当做叛军处理,关在了地牢中等候审判。当时的德川当然不会了解平等院的想法,试图跟他讲道理,让他放过鬼,结果可想而知,德川的求情更加激怒了平等院,让他放出了绝对会严惩的狠话。

之后两人便结婚了,平等院终于有了一点德川属于他的实感,也从两个人无论如何都无法像正常的伴侣一样相处的事实中悟出了一个道理:不能再拿从前两人还是敌对状态时的那一套威胁和对峙的手段来和德川相处,应该改变策略。

于是他开始想办法让德川习惯他的存在,以及增加两人之间的亲密度。首先要解决的当然是鬼的问题。

平等院是一个非常实际的人,鬼的实力强劲,一直以来是他手下的一员大将。如果严惩了他,对自己也是一种损失。鬼会为了德川而背叛自己这件事其实他早有预料,从很早以前开始,鬼和入江两个人就像护崽一样护着德川。而德川为鬼求情这件事则让他如鲠在喉,让他更想要在鬼身上出一口恶气。但是关也关了这么多天,这事总要有个了结。

所以他向德川提出一系列的要求,然后勉为其难地答应把鬼从地牢里放出来,并且只是降了他的军衔作为惩罚。

“谢谢你。”德川抬头看他,虽然依然没什么表情,眼神里却透着高兴。

平等院却更生气了:“你为他来谢我?别忘了你是什么身份。”

德川被说得一愣,低下头去。

又变成这样。平等院看着德川的背影,有些无奈地想道。实在不知道怎么处理眼前的这种情况,他只好什么也没说,再次出门去了。

刚结婚没几天,他们此时还住在平等院家族的本家。平等院漫无目的地四处溜达,所有看见他的卫兵立马站得笔直。他走着走着,突然发现大和、加治和种岛三个人正聚集在一起不知道商议些什么。

他走近了一些,发现加治正阴着一张脸沮丧地向大和抱怨:“他还是没有答应。”

大和一脸淡然道:“根据我的猜测,三津谷现在应该依然属于资料收集阶段,只要你继续坚持,当他的资料更新完毕,计算出你比我更合适他的结果时,他就会答应了。”

“真的吗?”加治立马一脸灿烂,像一只白色卷毛的大型犬,“那我下次去找他的时候应该说些什么呢?”

“不如就把你在图书室看到他的时候的心情仔细地向他表达一番吧。”大和温和地提着建议,“真诚的心一定可以打动人的,加治前辈。”

“诶,那你说,我怎么办呢?”种岛凑到前面,“我现在实在是怕了入江了,奇怪,他对这种事不是应该很抗拒的吗?就算非要选一个人,像三津谷一样选大和这样一看就知道一定会尊重他的人不好吗?为什么要选择我,我们两个可以算是敌对关系了吧,他不怕我以后会欺负他吗?”

“入江前辈是非常聪明的人,种岛前辈,这一点想必你也非常清楚吧。”大和慢条斯理地应道,“也算是同伴了那么多年,但是他到底在想什么,到底有多少实力,谁也摸不清楚。不过,他既然敢选择你,说明他算准了你肯定不会仗着Alpha的身份欺负他。你看,事实也是如此,现在你已经完全陷入被动的状态了。”

种岛思考了一下,发现果然是这样。他道:“那你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

“这个倒是不难,”大和道,“只要你让他感觉到和你结婚会是个错误的决定,你会在婚后干涉他,约束他,让他不好过,就可以了。不是色厉内荏的那种,要让他感受到你真的会那样做,他自己就会放弃了。”

种岛听闻此言,若有所思。

平等院在旁边听着,觉得大和是一个非常靠谱的人。他咳嗽两声,引起三人的注意,然后在三人目瞪口呆的表情中倾诉了他的烦恼。

大和瞬间感觉自己从业余的情感咨询师变成了官方的情感咨询师,被委以了重任。

“大将,原来你也会有这样的烦恼啊。”种岛嬉笑着问,立马忘记了原来困扰他的问题。

平等院冷冷地看了他一眼,然后问大和:“关于此事,你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吗?”

大和思考了一下,道:“办法倒也不是没有。”

听闻此言,加治和种岛一脸见了鬼的表情看着他,没想到他连这种明显无解的问题都能想出解决方法。

“我们应该马上就要回到驻地去了吧?”大和询问道。

平等院答:“没错,再过两三天就走。”

“那到时候您会带德川一块儿走吗?”大和接着问。

平等院摩挲着下巴:“当然,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把他一个人留在这里。”

“那既然都到了前线了,让德川驾驶一下机甲也可以的吧。反正军中也是您说了算。”

“倒也不是不行。”平等院思考了一下。

大和双手一拍:“那么,这就是解决方法了。如果您这样告诉德川,他一定会非常开心的。”

“会吗?”平等院捏着下巴望着天想了一会儿,然后转身走人,“我去试试。”

 

平等院回到自己的院子里,发现德川依然坐在那里,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大约是听到了他的脚步声,德川的背影看起来越来越僵硬。

平等院轻咳一声,道:“那个……你这两天收拾一下我们的行李,马上就要到前线去了。”

德川难以置信地转过身看着他:“我也去吗?”

“当然要去!”平等院凶巴巴道,“我都已经走了,你还留在这里做什么。”

德川的眼中显露出高兴的神采,平等院见此,心想果然是有效的。他放缓了语气,接着道:“到时候如果你听话的话,想驾驶一下机甲也不是不行。我可不是那么迂腐的人。”

然后他看到德川的脸上久违地展开了笑颜。

上一次见到这样的笑容,好像已经是好几年之前的事了吧。虽然是因为别人而展现的笑容,但是站在一边的平等院却感觉自己的心门被叩开。大概德川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笑起来的时候是怎样的温柔吧。

而这一次的笑容,是因为自己。平等院情不自禁地走上前去,把德川扣在了自己怀里。

德川因为平等院的动作愣了一瞬。虽然他们之间每天都在发生更为亲密的关系,但是这样纯粹的拥抱却是不曾有过的。他难得的没有因为和平等院的肢体接触而心生恐惧。感受到平等院抱着他的力度,他不自觉地将手放在他肩膀的位置,好像回应了他的拥抱一样。

平等院当然察觉到了他的动作。他不由得将他抱得更紧,道:“能够驾驶机甲就那么让你高兴吗?”

德川没有想到平等院会用这样的语气对他说这样的话,他犹豫了一下,还是老实地回答道:“嗯,很高兴。”

“以后只要你待在我身边,想要做什么都可以。”平等院道,“不是一直说要打败我吗?那就努力地练习然后来打败我吧,我随时奉陪。”

德川没有说话,但是眼睛里久违地闪着光芒。

“我喜欢那种你把所有目光都放在我一个人身上的感觉,”平等院道,“来打倒我吧,德川,你的眼睛只需要看到我就可以了。”

 

“不是吧,这样也可以?”种岛远远地潜伏在附近的房顶上,观察着平等院和德川的举动。见到两个从前恨不得杀死对方的人现在竟然抱在一起,他觉得大和这个人果然是个神棍没错了。

那么,他说的办法应该是有效的吧。种岛来到了关着入江和三津谷的院子里,无视俯视着他的越智和毛利两人,偷偷地潜伏到三津谷的房间外面,隔着窗子听墙角。

房间内,两人像是小学生一样规规矩矩地相对而坐,加治正结结巴巴地向三津谷进行着他的第N次表白:“就是你在看书的时候,注意到你的。觉得你的头发……很漂亮,眼睛也很漂亮,是绿色的,像宝石一样。当然,人也很好。之前想过要表白的,但是每一次都没有说出口,然后我就毕业了。”

三津谷眨了眨眼睛,有些抱歉地道:“但是我不确定你的喜欢可以维持多久,加治前辈,一定也有人对你说过吧,你是一个脾气很不稳定的人。如果因为‘喜欢’这种原因而选择了你的话,能够一直过平稳的生活的概率实在是太小了。如果有一天‘喜欢’的因素不存在了,那么很大的概率我们会过得很不开心。”

“不会的!”加治慌忙执起三津谷的手,“我不会对你发脾气的,会让你一直幸福的。请不要选择大和,一定要选择我好不好。”

三津谷看着加治乞求的眼神,心中一瞬间产生了超越数据与情报的感动。他忽然觉得不去管脑中分析得出的那些概率与结论,偶尔相信一下直觉与感情也不错。

他向加治摊开另一只手:“拿来吧,前辈。”

加治愣了一下,似乎没明白他是什么意思。三津谷提示道:“戒指,不是要送给我的吗?”

加治难以置信,慌忙从口袋中拿出戒指,是银色的指环,上面镶着绿色的宝石。他珍而重之地将戒指戴在了三津谷的无名指上,然后欣喜若狂地扑上前去抱住了他。

窗外的种岛真的是心服口服了,大和这个人真的很灵的,或许是神仙下凡什么的也有可能。所以他决定按照他说的方法去试试。

 

怎样才能让入江发自内心地感觉到和自己结了婚以后会不好过呢?如果做的太刻意,一定会被察觉,所以要好好想想办法。

其实仔细想一想,入江之所以那么有恃无恐,是因为他算准了自己会退缩,会迁就他。因为入江步步紧逼,自己才会一直后退。如果自己不再后退的话,让他发现事情和他想象中不一样,自己没那么容易掌控的话,他应该就会自己放弃了吧。

种岛同样第N次来到了入江居住的房间。虽然平日里总是嬉皮笑脸的样子,但他的确有着修长挺拔的身姿,英俊的相貌以及非常特别的白色卷发,在中学时期一度兼职着平面模特的工作。更不必说他还是军中公认的实力仅次于平等院的人。此时他逆着光踏进门来,转身一言不发的关好门,给人一种难以言喻的压迫感。

他没有用信息素抑制剂,清爽的海风的味道一下子充斥了整个房间。

像往常一样随意躺着发呆的入江看到他进来,笑眯眯地坐起来,道:“修?你怎么……”

种岛并没有像平时一样开口讨饶,而是面无表情地走近他,然后随意地一笑,道:“入江,不是执意要选择我吗?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完成标记吧。”

入江好像讶异了一下,然后笑道:“怎么,你终于想通了吗?修?”

种岛冷静地观察着他的神情,他表现得非常自然。但是那是以演技而闻名的入江奏多,从不轻易以真正的面貌示人。

“嗯,当然了。”种岛朝他靠近,用手扣住他的后脑,逼着他与自己对视,“如果是入江的话也没什么不好的。”

入江平静地与他对视,脸上还保持着可爱的微笑。种岛挑起嘴角冲着他笑了一下,然后侧过头,缓缓地靠近他的后颈。

入江的头发软软的,自然地打着卷,像洋娃娃一样。种岛不断地靠近他,然后他第一次闻到了入江的信息素的味道,是奶油混合着巧克力的味道,真的,非常可爱。

真的非常可爱,入江这个人也非常有趣。为什么一直以来自己只想到要拒绝呢?和入江这样的人过一生不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吗?他一瞬间就改变了主意。

入江的眼镜反着光,他冷声道:“够了,停下。”

种岛笑了一下,两手扶着他,将下巴支在他的肩膀上:“怎么了?入江?”

“你赢了,种岛。我会另外选择其他人的,现在,放开我,出去。”最终入江还是暴露了他的真实想法。本来他算准了种岛一定会拒绝和自己在一起,然后就可以一直拖着,说不定能够等来转机。

但是,他明显感觉到,刚才种岛认真了。那么他就不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了。

“现在拒绝有点太晚了,入江。”种岛道,“你不会有比我更好的选择了。我们马上就要回前线,我会向大将申请带你一起去。像以前一样上战场,用你绝妙的计策解决掉敌人,不正是你最爱做的事吗?怎么样,维持原判吗?”

入江紧紧地捏着自己的手指,闭上眼思考了一会儿。的确,没有什么能比这件事更重要了,这就是他长久以来一直计划出逃的意义。

入江睁开眼,紧紧地捏住种岛的肩膀,道:“来吧。”

“不要怕。”种岛安抚般地来回抚摸着他的背,“我会非常温柔的。”

 

 

题外话:本来想写‘平等院把德川扣在自己怀里,下巴抵着他的发顶’,结果一查,发现他俩身高居然一样,都是189cm。得了,凰叔你还是将就着抱一下就可以了。以及,德川笑起来真的超级温柔的。

然后,大和部长这个人我真的感觉他迷之神棍,不论是一年级时候神出鬼没的他,还是山间训练的时候带着大家采山菜的他还是在U-17基地和手冢打比赛的他,简直春风化雨讲着莫名其妙的道理就解决了问题。

以及,种岛×入江未免也太好嗑了吧!!!


评论(61)

热度(81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