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的仙人掌

【ABO】星际反叛 26【TF/SY/OA】

26 恕我不能同意


虽然众人都明白这是一个绝好的机会,但却没想到平等院会下这么大的决心。

几日后,一艘飞舰低调地造访了无人区的荒星。若不是对方主动发出了通讯邀请,乾和柳的侦察系统甚至没能发现对方。

接到乾的通知,众人警惕地来到停机坪前等待。飞舰安稳着陆,首先从舱门走出的竟是多日不见的越前龙马。

“前辈们好——”他依然随意又嚣张地打着招呼。

“小不点?”菊丸惊讶地跳过去抱着他,“你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总是这样连招呼都不打就突然出现!”桃城也过去揪他的帽子。

三个人正乱七八糟地闹成一团,紧跟着后面又出现了一个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人:“喂喂,不要这样欺负我们家的小不点啊。”

明明穿着板正的军装,却依然能看出那副与龙马如出一辙的随意态度,正是龙马的哥哥,在正规军中独当一面的人物,越前龙雅。

众人还没从震惊中反应过来,又从舱门处走出一个吸引人眼球的身影。那是一名女性的Alpha,穿着一袭军装,有着高挑的身材,一头深蓝近乎墨色的波浪长发,以及极富侵略气息的红唇。

“德川家族的现任家主,德川绘里。”柳在旁边不动声色地补充道。

之后出现的才是之前通报过众人的此次的访客,平等院凤凰。不管第几次看到,他依然给众人以巨大的压迫感,尤其是像这样居高临下的时候。

他的身后照例跟着种岛和入江,不出所料的话,应该是上次谈过的事有了结果。

 “诸位不请自来,有何贵干,啊嗯?”迹部即使在这样的三个人面前,也没有丝毫的势弱。

“啊啦,”德川绘里飞快地走到迹部面前,弯下腰掐住他两边的脸,凑近他道:“正是姐姐最喜欢的类型呢!”

迹部额角迸出青筋,其余众人齐齐后退一步。

“咦?”德川绘里凑近迹部,“居然已经标记了?是谁这么有眼光?”

“正是在下。”忍足站在一边,优雅地行礼致意。

“呵呵,看来德川前辈的姐姐跟德川前辈是完全不同的性格呐。”不二在一旁露出了谜样的笑容,手冢看着他的神色就知道眼前这幅场景又击中了他的恶趣味,于是他无奈地在心里叹了一口气。

“不要怕,姐姐这次来可是完全站在你们这边的哦~”德川绘里一边一个地搭着迹部和忍足的肩。

平等院对她这番宣言倒是没有说什么,只是态度嚣张地示意赶快开始谈正事。看来即使是有着联姻的关系,两家的家主依然非常不对付。

 

“正如上次诸位所说的那样,我们回去之后进行了探查,发现对方的确有从中线大举进攻的意图。”入江被委以了沟通双方的重任,一席话说得十分好听,“平等院少将认同了诸位的推测,并且联合军中其他势力进行了和谈,决定趁此机会给对方致命一击。为表慎重,各位少将亲自前来查探,并与诸位共同商讨对策。”

“哼,小子们,虽然你们尚且还有点可取之处,但是在我面前还不够看。”平等院道,“不过是看在你们献策的份上给你们一个机会罢了,别把自己看的太重要。要是能配合就配合,不能配合,多你们不多,少你们也不少。”

这番话听得众人十分难受,纷纷现出不平的神色。

“话可不能这么说。”德川绘里顶着他的话头,对众人抛出橄榄枝,“黄金一代的名号早有耳闻,我可是很欣赏诸位的,怎么样,要不要考虑加入我的手下?性别什么的我可是从来不在乎的哦~”

“再怎么说也应该先考虑我这边吧,”越前龙雅跟着蹚浑水,“怎么样,我家小不点的前辈们?”

“各位前辈,请先商讨正事。”手冢一脸肃容道。

真不愧是手冢啊。不二在心里默默地给他点了个赞。

“按照目前探查到的消息,对方对此次进攻的确是蓄谋已久。他们打算对我们声东击西,我们却也可以将计就计。”入江趁此机会接着道,“缠住他们的大部分兵力,趁着他们后方防守薄弱的时候来一招黄雀在后,炸毁‘悔恨之门’。这样一来,对方没有了后续兵力,我们就能完全掌握主动权。”

“按照各方之前探讨的计划,平等院军队在中线战场正面牵制敌人,越前军队埋伏在希望星,到时会与第一军校前后合围,将敌方从西线攻入的势力消灭在那里。德川军队负责断其后路,与平等院军队前后夹击,将敌方的中线势力剿灭。而诸位,则承担着最重要的任务,炸毁‘悔恨之门’。”

“啊嗯?听起来可不是多我们不多,少我们不少啊。”迹部神色傲然地叫板。

“当然啦。”德川绘里很给面子地附和,并且毫不吝啬她的夸奖,“这个任务可是非你们不可呢。对方既然做出这样的计划,想必十分清楚我方的势力分布,贸然调兵,可能会引起对方警觉。恰好你们在无人区,这简直是上天的安排。”

“姑且给你们一个把名字刻在丰碑上的机会。”平等院冷哼道,“能不能把握得住,就看你们自己了。”

 

那日几方商讨了作战的细节之后,便离去了。由于是前所未有的全军大联动,又承担着最重要的任务,无人区的众人丝毫不敢懈怠地训练着。

“怎么样?”幸村从机甲上跳下来,随手取掉了头上的吸汗带。真田紧跟着他从机甲的驾驶舱跃出。

“正如所预料的那样,比之前的数据提升了70%。”柳一边在笔记本上做着记录,一边回答道。

“没有想到标记原来还有这样的功效啊。”幸村若有所思地摸着下巴,然后将视线转向了在隔壁看热闹的仁王,仁王察觉到他的视线,立马飞快地逃掉了。

根据柳的推测,标记的双方会有一定程度的心灵相通,驾驶双人机甲的话,战力较之前会有大幅的提升。但是——

“这种事情还是自愿比较好,精市。”柳平和地道,“如果为了提高战力就贸然地标记,过后或许会心生悔恨的。”

“我也还什么都没说呢。”幸村耸肩,“不过总要告知大家吧,让他们自己选择咯。”

“不要。”真田扶着自己的帽子偏过头,没有看向幸村,“这件事最好不要说出去。”

幸村有些惊讶,没想到真田会反对自己:“为什么?”

“在现在这种情况下,如果知道标记能提高战力,而且是大幅度,多数人都会选择标记的,尤其是Omega们。”真田看着地面道,“你们的决绝我早就领教过了,为了所追求的自由,其他什么的根本不放在心上。”

幸村的目光冷下来,丢下一句“随便你”便走了。

“弦一郎。”柳淡淡地对真田道,“不知道我从前有没有这样说过,但是我现在必须再说一遍,你真的很不会说话。”

虽然幸村和柳分别对真田表达了不同程度的不赞同,但是他们还是没有把互相标记会提高战力的事情说出去。

而已经知道这件事的仁王在百般纠结之后,找到了自己的搭档柳生,向他表达了想要和他完成标记的意愿。

“非常抱歉,仁王君,恕我不能同意。”柳生面容平静,格外优容地回绝道。

仁王有些震惊,然后莫名地有些生气:“只是出于互相标记后可以提高战斗力的考虑罢了。我保证之后不会干涉你的,也不需要你来照顾我。”

“原来是这样的理由。”柳生扶了扶眼镜,“我还在猜测你为什么会在明明不情愿的情况下提出这样的要求。”

仁王低咒一声,转过头去。

“或许这么说有自夸的嫌疑,但是你心里在想什么,我一眼就能看得清楚。”柳生道,“我不希望我们之间留有遗憾。我等着你真正情愿的那一天,仁王。”

说完他就走了,留仁王一个人在原地。

或许真田是对的,在角落里旁观的柳这样想道。

无论中间有多少暗流涌动,又因此发生了什么样的故事,决战的那一天终于还是到来了。

众人迎来了他们生命中最辉煌的一天,而人类联盟的历史也因此翻开了新的一页。

 

预告:下章各个CP的单独戏份出没,我会在篇首按顺序写预警的。萌的请愉快地吸,雷的注意跳过!

这一章找敏感词找死我了,吐血


评论(10)

热度(4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