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的仙人掌

【ABO】星际反叛 27【TF/SY/OA】

CP预警:按顺序 双越 风玖 切柳


27 只能是因为爱情


希望星外围悄无声息地驻入大量士兵,与日常驻守在这里的部队完全不同。即使是对即将到来的战事一无所知的Omega们也感受到了氛围的变化,整个希望星弥漫着一种紧张感。

龙马漫无目的地在外围晃着,隔着偶尔出现的栏杆可以望见内围的一些景象。

原来这就是前辈们待过的地方啊,房子是蓝色和粉色的,到处都种植着花草,没有训练场,与U-17基地完全不同。看起来像是过家家游戏中的玩具房子一样。如果是自己,大概也会逃跑吧。

“喂,”龙雅从身后走过来,捏住他的后颈,“这么不愿意和哥哥待在一起啊,害得我到处找你。”

“没有啊。”龙马敷衍着回答道。

“怎么样,看着这样的地方是不是感触很多啊。”龙雅揽着他走在一边。

“并没有什么感触。”龙马不坦诚地道。

“啊,话说,小不点还没有性别分化呢。”龙雅道,“将来会是什么性别呢?看脾气多半是个Alpha,但是看身高的话没准是个Omega呢?”

被戳了痛处,龙马仰起头来怒视着哥哥。

“不过最好还是分化成Beta吧。”龙雅收回手,目光坦然地注视着前方,“要是分化成了Alpha就要去照顾某个Omega,要是分化成了Omega,就要归别的Alpha照顾。这样的话,小不点就不再是我家的了,就要变成别人家的小不点了,哥哥可是会很伤心的哦。”

“你又在胡说什么啊。”龙马奇怪地看着他,“每天都在莫名其妙的。”

“算了。”龙雅在心里叹了一口气,重新把手搭在他的肩上,“我们还是去视察一下他们准备的怎么样了吧。”

 

中线战场附近,敌军蠢蠢欲动,而平等院的军队也严阵以待。

众多飞舰拱卫着的主舰中,三津谷坐在副驾驶的位置十指如飞地操纵着各种仪器,屏幕上一行行绿色的代码飞快地闪过。

三津谷一边进行着自己的工作,一边还要应付着每天不安全感满点的加治前辈。

“亚玖斗,这样就能够定位到敌方的飞舰了吗?”

“是的,加治前辈,不过需要一点时间。”

“哇,真的好厉害啊。”

“亚玖斗,这样就能截获对方的通讯了吗?”

“对啊,现在正在进行的就是破译对方编码的工作。”

“亚玖斗连这种事都明白啊!”

旁边的入江被烦得镜片反光,整个人额头上冒着阴气。在他脾气发作,打算把烦人的加治灭掉之前,种岛及时过来拖走了他,避免了一场自相残杀的惨剧。

虽然聪明有时却莫名有些迟钝的三津谷终于明白过来加治是在故意引起他注意,大概是“觉得亚玖斗不爱我”病又发作了,所以他丢下手头的工作,回过头来,捧住加治英俊的脑袋,凑过去亲了一口,道:“风多桑,虽然我的工作很重要,但是风多桑的工作也很重要哦,那可是我完全做不到的呢。要不要去看看你的部下准备得怎么样了呢?”

然后加治就晕晕乎乎地走掉了,于是三津谷得以在清净的环境中心无旁骛地进行着他的工作。

围观了一切的大和表示,真的是一物降一物啊。

 

而类似的情况也发生在无人区正整装待发的某艘飞舰上。

由于无人区众人的任务是等敌军倾巢而出,后方守卫薄弱时顺着西线潜入敌方阵营炸掉‘悔恨之门’,所以他们必须在家门口监测敌情,等着对方过去。

他们打算出动两艘飞舰,柳据守在某一艘之上,正在严密地观测着屏幕上的数据。切原乖乖地坐在他的旁边,偶尔会按照他的吩咐做一些辅助性质的工作。

“前辈……”切原犹豫着看了半天正在认真工作的柳,终于还是鼓起勇气开口,“前辈,为什么没有和青学的乾桑标记?”

柳的动作明显地顿了一下,但是他的声调、表情却一切如常,温和地道:“赤也为什么会问这样的问题?”

“因为你们的关系很好,是幼驯染;而且很默契,能够互相理解,能够明白别人都不明白的事情。”切原赤也自己大概都不知道自己的表情有点伤心,声调越来越低,“一个是Alpha,一个是Omega,还常常待在一起,就算现在没有标记,以后也会标记的。”

“这个话是谁跟你说的,赤也?”柳从容地继续着手中的工作。

“是仁王前辈。”切原毫无所觉地出卖了仁王,柳平静地将脑海中写着仁王两字的白纸上打了一个鲜红的叉,“而且他说,如果两个人标记了的话,合作起来战斗力就会大幅提升……”

所以切原赤也才会立马跑过来确认。他自以为动作隐蔽地观察了柳很久,才得出了前辈并没有和别人标记的事实。

“赤也,标记这种事……”柳不自觉地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才好。他思索了一下,接着道:“是爱人之间才会做的。我和贞治是朋友,这与性别无关。而且,即使是Omega,也并不是一定要和别人标记的。这就是我们千辛万苦从希望星逃出来的理由。”

“但是幸村部长就和真田副部长标记了,还有不二前辈,甚至是迹部前辈!”切原表达了他的疑问。

“精市和弦一郎标记,是因为他们之间有爱情的存在。”柳睁开双目,认真地看着切原,“如果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标记了,那么只能是因为爱情,赤也,不会有别的任何理由,不是为了别的任何目的。”

两人对视了一会儿,柳也不知道切原到底明白了没有,他转过身继续着他的工作。

切原看到柳没有继续看着他了,才继续问道:“那怎样才能产生爱情呢?”

“嗯?”柳的动作又不自觉地停了下来,“为什么问这个。”

“因为想要和柳前辈标记,所以一定要保证我们之间有爱情的存在才行!”切原信心满满道。其实此时的他根本没有理解什么是爱情,一切只是在凭借本能而已。

柳感觉自己仿佛被十万伏的高压电劈中,整个人思考不能。

最终他睿智的大脑终于重新开始转动。

“当你这么问的时候,爱情就已经自然而然地产生了,赤也。”柳回过头继续工作,“不过这件事还是等你分化之后再说吧。”

 

预告:还是没能写完,大概还有两章或一大章。可能会今晚更完,可能明天更,大家先去睡吧,明天再看吧。

 


评论(30)

热度(4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