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的仙人掌

非常感谢姑娘的长评!其实我也记得姑娘说要给我写长评的,今天完结的时候还在纠结到底会不会有长评呢?要不然干脆装作忘了好了,结果就看到了长评!真的太开心了。
看了你的长评真的好像又回顾了一遍他们的经历一样,非常有感触,都有点泪目了。现在看来,在旧年的最后一天做出新年一定要努力把自己的脑洞写成文的决定实在是太好了。
第一次写长文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感谢你愿意一直看到最后,更加感谢你这么认真的长评!以后也会继续萌cp和写文的。谢谢~

是颜控呀:

        💐🤗恭喜完结,怎么说呐,之前一直想着要给太太写长评,等到真的一下子完结了,什么话都写不出了,慢慢的把文章从头看了一遍,发现默默的也追了一个月。想想喜欢网王也有十几年了,每回回顾,就会想到当年追动漫的光景。
        因为喜欢的TAG一样,刷到太太的小说。开始并不太明白ABO是什么,还去查了一轮度娘。
        机甲的设定,超级带感,看着不二进入希望星,想着他不该是个接受命运安排的人,迹部出现一如既往的执着闪耀自信,充满斗志。‘王者立海大半副身家在这里’是这篇小说我一次觉得特意好笑的地方,想到网王13年的声优演唱会,立海大的8个人满分的CP站位。
        精市小景不二是我整个网王里面最喜欢的三个人,这样的安排又契合了U-17的设定,他们回忆起以前的训练,想到被分化之后的不干。隔着一条道两扇门传来的忍足谦也的呼叫,冰帝的迹部君,想到演唱会那会,润润突降冰帝给木内桑的‘’生日会‘’,润润是我的认识的第一个声优呀!
       凤穴真的是多年‘’老夫老妻‘’不拆不逆,呆萌的狗狗和4413如动漫里一般的人设,太太把握的非常好!幸村的倔强与骄傲,真田的耿直与坚持,注定有些事情上会处理不好,太太设定的一受伤很自然的引出了后来高中组的三位。相同的遭遇,连带着平徳之间的恩怨,入江与迹部之间确实有很多相通的地方,想到了新网王难得一小段的雨中凉亭里的交谈,也许就是那种特别能入心的知己吧。
        手冢和忍足的出现,增添了很多看大O们变脸的机会,虽说不二经常逗手冢,手冢都拿他无可奈何,可是私以为手冢才是那个把握节奏的人,毕竟特典里面可以脸不红气不喘的说Ich liebe dich。
       终究是一群善良可爱的人,得知幸村生病后会想各种办法让他开心。然也是勇敢无畏充满希望的人们,黄金时代,强手如云,宴会的结束,宣誓着大O们的抗争与崛起。
       有军师,有决断者,有冲锋部队,有剧本家,有演员,有能力者,各种绝技,合作与默契天衣无缝,一切仿佛按照他们想的那样在进行。活着才有希望这一句话真的很有道理,看到幸村和德川别扭的回头,想到他们漫画里的双打,真的很期待能出第三季了!
       AO们的正面想见不可避免,手冢真田的被策反意料之中,毕竟妻管严嘛,一二年级性格鲜明的可爱,白石的出现真是恰到好处。新王国的建立,必须要迹部来带领,而救夫就由腹黑的两位去吧!大和部长及时的出现,适当的指引就像动漫里的那样。大家可能都很疑惑真田居然能拿下幸村,但是手冢和不二大家就一副很正常的样子,而忍迹完全是所有人见惯不怪的样子。三皇家夫夫的梁真是太好吃了。
        之前多加治没印象,查了下,简直是长大版的白发小海带,柳家净被这一类攻下了。平等院大叔意外的妻奴呐!修奏这一对非常可以了,建议大和部长开个咨询室,明码标价,把整个星球一网打尽。
        一致对外那两分钟三皇家夫夫真的是各有特色,忍迹的相处太可爱(๑• . •๑)。真甜甜要是不等主上开口估计还活在各种乱七八糟被迫的故事中。手冢一直都是那样,你要玩我保驾护航,你要颓废我决不允许,一切以你为中心。
         话说对德川姐姐这种御姐天兵完全没有抵抗力,太喜欢了。!还有双越,82,切柳,特别的萌\(//∇//)\。谢谢太太的文章,也谢谢太太看完我的碎碎念。比心心(^・x・^)。 @严肃的仙人掌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