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的仙人掌

【幸村生贺】来自部员们的礼物

今天是幸村的生日。

他早早地来到了部活室,这绝对不是在期待生日礼物的意思。

已经在部活室里的正选只有柳一个人。

“精市。”柳温和地和他打了招呼,“弦一郎说他把礼物放在你柜子里了。顺便,这是我的礼物。生日快乐!”

柳递过了一叠厚厚的笔记本。

莲二的笔记本!幸村在心里小小地欢呼了一下。

然而这种雀跃的心情只持续到下一秒。

“为什么是化学笔记?”幸村的脸臭了起来。

“喜欢就好。”柳对他的脸色视而不见。

幸村将笔记重重地砸进了柜子里,然后发现了一旁叠好的书法纸。

果然不出所料。幸村表示他心好累。

他展开那幅书法——是一张全新的无病息灾。

或许以后可以开一个真田书法进阶专题展也说不定,只要把这些书法按年份摆起来就可以了。

“幸村!”丸井抱着蛋糕和桑原一前一后地走了进来,“蛋糕是我做的,材料是用杰克鲁的零花钱买的,生日快乐!”

“谢谢!”幸村笑逐颜开地接过蛋糕,发现蛋糕上面画了一只猪和一颗卤蛋。

幸村的脸色肉眼可见地黑了起来。

“是我和杰克鲁!代表是我们俩送的礼物!怎么样,天才吧!”丸井得意道。

“嗯。”幸村木木地道,“谢谢。”

仁王走了进来,从包里掏出一个非常精致的幸村娃娃:“生日快乐!”

幸村开心地接过娃娃:“好精致的娃娃,真的谢谢了!”

毕竟这是他今天收到的最正常的礼物了。

“它还会说话哦,piyo。”仁王把玩着自己的小辫子,“捏它的肚子。”

“哦,是吗?”幸村饶有兴趣地捏了一下娃娃的肚子。

结果幸村娃娃张口说:“太松懈了!”

幸村:“……”

幸村:“仁王雅治!”

“呃……”仁王甩锅,“说话的部分是比吕士负责的,不关我事。”

幸村把娃娃收进包里:“那真是谢谢了……”

切原趴在窗口往里看:“完了完了,忘了今天是幸村部长的生日了,怎么办……”

他左顾右盼一番,看到了花坛,顿时脑袋上的电灯泡一亮:“有了!”

片刻后,切原走进部活室,抱着一束美丽的花:“幸村部长,生日快乐!”

“谢谢!”幸村笑颜如花,“真是漂亮的天竺牡……”

幸村的脸渐渐沉下来,片刻后,咆哮道:“切原赤也!你给我说清楚!这天竺牡丹哪里来的!”

“啊?”切原无辜道,“顶楼摘的,我看长得还蛮整齐的。”

幸村咬牙切齿:“当然整齐!那是我种的!”

“嘿嘿,部长,生日快乐!”切原脚底抹油地溜了。

 

今天也是幸村被气得倒仰的一天。

不过话说回来,他收到了笔记、字帖、玩偶、蛋糕和花作为礼物。算起来,也是收获颇丰的一天嘛。

 

 

PS:对不起主上,主上生日快乐。

 


评论(8)

热度(52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