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的仙人掌

【忍迹】忍足瘦了的原因是——

简介:身高体重梗,一个小段子

“小景,放学后要一起去逛逛吗?”忍足一手支着桌子一手搭在迹部的椅子靠背上,“我们好久都没有约会了。”
迹部停下手中的工作,抬手看了看表:“今天不行,管家帮我约了裁缝来家里。不如明天吧。”
“裁缝?”忍足道,“不是还没到换季的时候吗?怎么又要订衣服?”
“嗯?”迹部挑眉,“自然是因为本大爷长高了。”
忍足一瞬间丧失表情,缓缓地起身,装作不经意般问道:“小景又长高了吗?长高了多少?”
“两公分,现在177了。”迹部也没在意地回答。
“哦——”忍足长出一口气,暂时放下心来。
“不过我感觉似乎还会再长高,”迹部道,“这次先少订几件,大概马上又要重新量尺寸了。”
忍足心里拉响了十级警报。

“哈?忍足侑士,你是什么意思!”隔着电话都能感受到向日蓬勃的怒气,“我要是知道什么方法能长高,我还会是现在这个身高吗?这种事你应该去问凤才对吧!”
“等等,岳人,先别生气嘛。”忍足道,“如何长高这种事长太郎怎么会知道?他什么都不用做就已经长得很高了。我需要知道的是先天长不高的人都通过哪些后天的手段来刺激自己长高嘛,这一点你一定很清楚的。”
向日握着电话思考了一秒,确定这是对自己的侮辱没错,于是道:“忍足侑士,从这一秒开始我们绝交了。”
然后果断地挂断了电话。

“唉,真是没办法呀。”忍足打开了谷歌,“什—么—方—法—能—长—高—,好了,出来了。喝牛奶,羽毛球,跳绳,引体向上……好吧,挨个试试吧。”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迹部都没有再接到忍足的约会请求,于是他忍不住问了对方。
“我最近感觉自己网球技术方面有很多不足,所以决定多加练习。”忍足道。
“这是个很不错的想法,那么你为什么现在反而在打羽毛球呢?”迹部道。
忍足面不改色心不跳:“我在研发新的绝招,试图从羽毛球这项运动中找到灵感。偶尔尝试一下别的运动也不错。”
“哦,是这样吗?”迹部道,“那本大爷也来尝试一下吧!”
说着就甩掉了外套。
“不不不,小景,你还是在旁边坐着看我打吧。”忍足奉上蛋糕果汁热可可,“一边观看比赛一边品尝美食,不是很惬意吗?”
“啊嗯?”迹部抵住了眼角,“忍足,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本大爷?”
“什么?没有,什么也没有。”忍足道,“小景,你这样说可真让我伤心啊。”
“最好是这样。”迹部毫无防备地拿起了旁边的热可可。

终于又到了期末量身高体重的时候,这一天的向日心情依旧不佳,不过忍足的心情却相当不错。因为经过一系列的努力,他终于又长高了一厘米,虽然付出了两公斤的体重为代价。
“的确是又长高了一公分没错,”迹部疑惑地拿着部员们的身高体重汇总表,“不过本大爷为什么长胖了?”

评论(28)

热度(64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