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的仙人掌

假如大家患了咳嗽的病

手冢:咳咳……大意了。

真田:(努力忍住)四点半起床的男人绝不咳嗽!

幸村:咳。(正躺在床上冥想的幸村睁开了眼,开始自言自语)似乎有点着凉了呐。不过咳嗽这种事很常见嘛。想象自己是得了绝症……嘛,算了,又不是没得过,这可不怎么好玩哦。嗯?话说总这么自言自语……没问题吧?

不二:(忧伤地倒在沙发上用手盖住了眼睛)好像有一颗种子在肺部疯狂地生长。咳咳。真的好难受。

裕太:(一脸黑线)大哥,想让我帮你跑腿买药就!直!说!

迹部:(不经意间)咳。嗯。本大爷居然会咳嗽,真是太不华丽了。

管家:(大惊失色)景吾少爷居然咳嗽了!喂,医生吗,请立马到家里来!

忍足:咳。嗯?咳嗽了,是因为换季了吗?不知道那个方法管不管用。不管怎么说,先试试吧。

(封闭内心中)

忍足:咳咳咳,咳!好吧。看来这个方法似乎不怎么管用呢。那可真是,没办法了哪。小景(委屈脸)我似乎是感冒了——

白石:要每日坚持健康的生活习惯,规律地作息才不会感冒哟!

谦也:咳,咳,咳!哈啾!白石你是乌鸦嘴吗!刚说完感冒就感冒了!

财前:笨蛋是不会感冒的前辈。

——瞬间产生的脑洞——









评论(12)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