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的仙人掌

【ABO】上错飞舰嫁对郎 04

“手冢好像喜欢你。”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菊丸这样说,不二感觉自己的心脏微微地颤动了一下。

 

但他却并没有把这句话当真。

 

不二慢慢地将筷子放好,没有正面回应菊丸的问题,而是换了个更紧要的话题,道:“怎么样?真正的谦也君找到了吗?”

 

“啊!”菊丸坐直了身体,似乎才意识到这才是问题的关键,转而又沮丧地趴在桌子上,“还没有。现在只能确定,之前和我们一起停靠的另外两艘飞船,一艘是飞往立海星,另一艘是去冰帝星。大石的权限不够,没有办法直接联系到另外两个星球的高层,但是根据他从这两个星球的同僚那里得到的信息来看,冰帝和立海目前似乎一切都很正常,没有听说搞丢了人之类的事情。”

 

不二有些惊讶:“立海那边也没有传出什么特别的消息吗?”

 

“就是没有啊!”菊丸郁闷道,“该不会到现在他们都还没发现自己把人给搞错了吧!”

 

不二陷入沉思,用手指撑着下巴,道:“我觉得……这件事最好还是告诉手冢君。”

 

“什么!”菊丸像一只被夹了尾巴的猫,噌地弹了起来。

 

不二神色坚定,道:“抱歉了,英二。我会极力将这件事的过错揽在我身上,但是这样拖着不是办法,迟早会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菊丸知道不二说的是对的,但他就是害怕,委屈巴巴地倒在桌子上,道:“好吧。那到时候,你可一定要帮我求情啊。”

 

 

迹部借住鞋子的力量终于勉强和对面的忍足侑士打了个平手,脸色也由漆黑变成了一般黑,忍足做小伏低地挽着迹部的手臂走进了宴会厅,在大门打开的一刹那,现场立即掌声雷动。

 

忍足震惊了,抬眼扫视了一圈现场的布置,在看到满场的衣香鬓影,场中甚至还有一个巨大的蛋糕和几座香槟塔之后,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惊恐,凑近迹部,道:“冒昧问一句,这不是我们的婚礼现场吧?”

 

“你说什么?”迹部也震惊了,“本大爷的婚礼现场怎么可能这么简陋!”

 

忍足更加震惊!看来迹部家巨富之名果然名不虚传,这宴会的布置收拾收拾用来登基都足够了,居然还只是小场面?!

 

但是两人却不能一直震惊,因为大家都还等着他们跳晚宴的开场舞。

 

迹部带着点小嫌弃地做出了邀请的姿势,忍足深吸一口气,将手搭了上去。

 

还好他防患于未然地提前学了O步。装O,忍足是认真的。

 

但其实他现在只想回到答应谦也代嫁的那一刻,痛殴一遍痛哭流涕抱大腿求他的谦也和一时热血冲头答应了谦也的自己。

 

忍足谨小慎微地踩着步子,注意不要让自己露出马脚。不得不说,迹部真的是一个光彩夺目的人,就像是悬在高空的太阳,让人很难忽略他的光芒。

 

一切都很顺利,直到最后一刻,忍足因为跑神跑到光年外,一时忘了自己所处的情境,带出了自己习惯性的动作,绕着迹部的手就让他转了一个圈然后抱住了他的腰。

 

周围一片静默,然后掌声雷动,口哨和喝彩声不绝于耳。

 

忍足瞬间回神,寸寸僵硬地对上了他怀中的迹部的脸。

 

确认过眼神,是会杀人的人。

 

 

晚宴结束后,真田主动向幸村发出了邀请:“不二君,你想出去走走吗?”

 

“好呀!”这正中幸村的下怀,他兴奋地站了起来,然后整个人瞬间变灰。

 

“不二君!你怎么了!”真田被吓了一跳,忙扶住他。

 

“我的腿,”幸村僵硬着姿势,“仿佛失去了五感。”

 

“真是抱歉,跪坐的时间久了是会不舒服的。”真田小心地搀扶着他的胳膊,让他走了几步适应了一下,两个人走到了院子里。

 

真田家是和风的建筑,房屋中间的小径很窄,都点着地灯。

 

真田道:“不二君……”

 

“真田如果不介意的话,叫我精市就好了。”幸村实在被“不二君”、“不二君”的叫得很是心虚,干脆这样说,“是我的……昵称。”

 

真田的脸瞬间红了起来,道:“精……精市。你也可以叫我弦一郎。”

 

“哦。”幸村道,“那,弦一郎君,你平时都喜欢做些什么呢?”

 

真田被叫得无所适从,无措地赶忙回应:“就是练练剑道什么的。对不起,你一定觉得很无聊吧。”

 

“怎么会!我觉得很有聊啊!”幸村眼睛放光,“剑道很好,很不错,就它吧!”

 

真田:“?”

 

幸村:“我们现在去剑道馆啊!呵呵呵,我还从来没见过弦一郎练剑呢。”

 

没想到真田却道:“不行。”

 

幸村的脸色肉眼可见地灰了下来:“为什么”

 

“因为早上五点才是我练剑的时间,”真田一本正经道,“今天很晚了,精市不如去休息吧,明天早上五点钟我们剑道馆见。”

 

 

手冢被叫到了不二的房间。

 

房间内的桌子旁,手冢坐在一端,不二坐在他对面,大石和菊丸垂头丧气地坐在不二的一旁。

 

手冢表情严肃地抱着手臂,听不二解释事情的经过。

 

“大致就是这样。我是不二周助,不是谦也君,真正的谦也君应该在立海、或是冰帝,而我也该回到立海去。希望手冢君能够赶快联系一下对方,早日解决这件事情,也早点让真正的谦也君回来。”不二真诚地道。

 

手冢还是沉默。连不二都有些不安,提醒他道:“手冢君?”

 

手冢回过神来一般,推了推眼镜,道:“我知道了。”

 

这样说就是没有要怪罪的意思了。不二松了口气,同时心中也奇异地有一点怅然若失。

 

“但是这件事最好不要让父亲母亲和爷爷知道。”手冢又道。

 

不二道:“是的,给您和家人添麻烦了,正是出于这样的考量,所以推拒了今晚的欢迎晚宴。”

 

手冢沉重地呼了一口气。

 

气氛正渐渐变得凝重,院门却突然被敲响。不二站了起来,道:“请问是哪位?”

 

“是我,我是爷爷,来看看你们。”门外的人道。

评论(48)

热度(10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