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的仙人掌

【白谦】睡美人


简介:一个毫无逻辑的无聊脑洞,写得什么鬼啦~~不过不写出来又不爽,就当做520贺礼??虽然和520一毛钱关系都没有。大家随便看一看吧。鬼知道我打开电脑的时候其实是想码一篇真甜甜生贺出来的……

 

01

四天宝寺中的圣诞晚会——

“谦也?谦也——”白石穿着华丽又繁复的舞台装,无奈地敲着门,“没有时间可以拖延了,快点出来!”

“不要!”谦也抗拒地躲在门里,郁闷地抱着膝盖靠着门板坐在地上,“都说了死都不要出去了!白石难道是大反派吗?!”

白石叹气:“只是穿裙子而已,我不是也演过白雪姬的吗?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对啊!白石都已经演过一次白雪姬了,为什么不能再演一次睡美人!”谦也抓狂,“而且班里有那么多的女孩子,为什么偏偏要我来演这种角色啊!简直是没有道理。”

“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啊,都已经排练了一个月了,总不可能临时换角色吧?”白石头疼地继续敲门,“所以说,到底为什么排练的时候还好好的,现在却突然不肯上台呢?”

“那是因为……”谦也忍无可忍地打开了门,羞恼地脸红着,“排练的时候也没有告诉我说要穿这样的裙子啊!”

白石:“……”

白石不自在地偏过头去咳嗽了一声,抵在嘴边的手上还戴着饰演王子时必须要戴着的白色手套,另一手则不自然地握住了腰间的道具佩剑。

“哈!你这是什么表情啊!”谦也崩溃地团团转,“我把你当朋友才出来的!你居然笑我!我居然还幻想着能得到你的同情和声援!果然是傻瓜才会有的想法!”

“没有!没有在笑你!”白石急忙拉住团团转的谦也,“很好看啊,衣服也很合身,完全像是一位真正的公主。”

“我又不是女孩子!听到这样的夸奖难道会高兴吗?!”谦也毫无意外地更加崩溃,试图再次将自己关进狭小的道具室里。

“谦也!”白石眼疾手快地抓住他的手腕将他往外拖,“不可以!逃避是没用的!马上就是我们的节目了!”

“不行!实在是太丢脸了!”谦也简直马上就要哭出来,但是想想这样做的话可能会更丢脸,只好把眼泪憋了回去。

白石把他拉到后台,先打探了一下情况,发现大家都围在舞台入口围观上一个节目,才将背后的谦也拖出来,推到镜子前面。

“干什么啦!”谦也拼命地转身,“我才不要看!”

“谦也,”白石从背后扶住他的肩膀,声音温柔地安抚他,“拜托你看一眼自己,真的一点都不奇怪。”

谦也没有办法,只好放弃般地看向镜子。是迪士尼版睡美人的造型,蓝色大裙摆的公主裙,还有与他本来发色很相近的棕色长卷发,腰收得不盈一握。

“什么嘛!!”谦也愈加崩溃地扶住镜子,“这个裙子的腰为什么收得这么紧!这是给人穿的衣服吗?!我说我为什么喘不上气来,呼——不行了,我要窒息了,赶紧让我把它脱下来!”

说完便开始四处找剪刀。

“不行,真的不行啊谦也!”白石只好拦腰抱住将他往外拖,“今天的观众不仅是我们本校的同学和老师,还有外来的观众啊!这种时候怎么可以临阵脱逃!”

“就是因为知道有外来的观众,所以才要临阵脱逃的啊!”谦也拼命地拉住桌角,“我们全家人都在下面好不好!”

“所以说下次知道自己要反串女性角色的时候,就不要告知家人啊!”白石和他拔河,“本来不会来的,听完也一定来啦!”

“这种话你为什么不早说啊啊啊啊!”

胳膊最终还是拧不过大腿,谦也被赶鸭子上架般的推上了舞台。

虽然台上的是一位毫无灵魂、一脸苦大仇深地念着台词的睡公主,大家还是很给面子地欢呼和尖叫了。因为谦也的扮相的确出乎意料的惊艳,而白石饰演的王子也是抓住了所有女性观众的心,两个人的组合看起来养眼又登对,硬生生地把搞笑反串剧掰成了言情偶像剧。

睡美人嘛,最大的看点当然是最后的吻醒桥段。在之前所有的排练中,因为谦也说着“就是很简单的动作嘛所以根本没有必要排练”之类的话,所以一次都没有排练过。而此时,谦也闭着双眼躺在满是花朵装饰的床上,听着旁白念台词,突然感觉到白石抓住了他的手,并且一股温热的气息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喂,”谦也悄悄地睁开了一只眼,“不要再靠近了!”

“不要担心,我会借位的。”白石快速道,“闭上眼睛。”

于是谦也安心地闭上了眼睛。

然后白石就一脸深情地吻上了他的唇角。

“啊啊啊啊啊啊——”台下所有的观众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台上的谦也内心尖叫。

 

02

“谦也?”白石再次敲道具室的门,“谦也?不会还在生气吧?”

谦也本就在生气,再加上乱七八糟的裙子无论如何也脱不下来,简直是又急又气,火冒三丈。

“敲门干嘛啦!”谦也道,“现在又不急着上台!”

“可是表演已经结束了,谦也不和家人一起回家吗?”白石的声音中带着笑意。

“我才不要和他们一起回家!”谦也崩溃道,“我已经告诉他们让他们先回去了。”

“好吧,”白石安抚道,“那总要把裙子和假发还给道具组吧。再说,现在的天气,不赶快换好衣服是会感冒的哦!”

“……”谦也炸毛,“刚才上台的时候你怎么不说会感冒啊?!再说……这个裙子死活都脱不下来啊!怎么办嘛(/゚Д゚)/!”

 

待到人已经走得差不多了,谦也才气呼呼地从礼堂的后门走出来,后面跟着忍笑的白石。

“喂,谦也,你到底在生气什么啊?”白石围着围巾,双手插在大衣口袋里,闲闲地跟在他的身后。

这还用问吗!今天简直到处都是值得生气的理由!谦也转过身去,憋了半天,最终挑了最让人火大的一条:“不是说好要借位的吗!”

“的确……借位了啊。”白石无辜道。

英俊的脸,下巴半掩在围巾之中,随着说话呼出了白气,温柔的笑容,就好像电影里漂亮的男主角。

但是由于他的毫无悔改之心,谦也更生气了,干脆不再理他,闷头向前走去。

“好了好了,”白石快走两步赶上前来,搭着他的肩膀,“总觉得啊,一看到着急起来的谦也,就不由自主地想要开玩笑逗逗你呢。真是不可思议呀~

什么意思啊这是!”谦也拍掉他的手,“白石是虐待狂吗!”

好啦好啦,不要一副怨气深重的样子嘛~”白石接着笑道,“不过,说不定我就是爱你爱到无法自拔的虐待狂哦,因为谦也穿裙子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嘛。谦也,单独和我待在一起的时候要当心哦~”

(加粗部分是音声特典中的对话)

“白石你……你有病吧!”谦也恼羞成怒地吼道,然后快步向前走去。

“喂,谦也!不会又生气了吧?”

白石追了两步,却敏锐地感受到了来自后方的视线。他停下了脚步,皱着眉转身,道路上却空无一人。

“喂……白石!”前面的谦也却又别扭地回过头来,“你在后面干嘛啦?”

白石回过头来,脸上恢复了笑意:“所以谦也没有在生我的气吗?”

“……才没有那么容易原谅你呢!”

 

03

圣诞晚会后的第二天,不论是学习还是网球部的训练都恢复如常,只不过谦也似乎多了一点烦恼——

财前顺着白石的视线往网球场外看了看,问道:“部长,你在看什么?”

“嗯?”白石回过神来,“啊……没事,但总感觉好像有人在盯着这边似的。”

“当~然有人盯着这边啦~”小春拿着拍子走了过来,“自从昨天的晚会之后,谦也可是人气大涨哦~所以现在围观着我们网球部的,不只是女孩子,连男孩子都多了起来哟~看,这是我收藏的绝版海报,是不是非常卡~哇~咿~”

财前端详着面前谦也褐色长发穿裙子的巨幅海报,拿出手机:“有点后悔昨天逃掉晚会回家了,不过,博客素材get!”

“喂!光!”白石赶忙阻止,又挡住海报,四处张望,“赶快收起来啦你们,被谦也知道又要爆炸了。”

“不止这个哦~其实还有更绝版的呢!”小春掏出了另一张,“是白石和谦也的合照哦~接吻的珍贵一瞬间!还有……道具间换衣play~怎么说呢,不论是白石王子还是谦也公主,表情都很棒呢~”

“喂!!!什么play啊!只是帮谦也换衣服而已啦!赶快收起来啦!!”白石更拼命地挡住,但是已经晚了。

谦也散发着黑气从不知道哪个角落里冒了出来掐住他的脖子:“金色小春——!!!你死定了!!”

 

不只是小春,就连同班同学、甚至外班的同学都在窃窃私语着“谦也公主”什么的,各色海报更是满天飞,被各路人马围观了一整天的忍足谦也持续阴晴不定中。

回家的路上,过了分岔路口好一段路,他才后知后觉地发现白石依然寸步不离地跟在他身后。

“白石?你干嘛啦?”谦也莫名其妙,“不是已经道别过了吗?”

“啊,”白石似是调侃又像是认真,“因为谦也公主太可爱了嘛,如果有人图谋不轨怎么办,所以要保护你回家才行啊。”

“什么嘛,”谦也皱眉,“我又不是女孩子。”

“有什么关系,总之谦也家也马上就到了。”

“白石你……最近真的很奇怪。”谦也别扭道,“不过,既然都到我家门口了,不如一起做作业吧,在我家吃晚饭也可以。”

“嗯……今天就先不去了,答应了友里香要早点回家辅导她功课的。”白石微笑着道别,“我们明天再见吧,谦也。”

 

看着谦也走进家门,白石才转身离开,只是方向却并不像是回家。

他匆匆地加快脚步,到最后甚至奔跑起来,跑到了街转角,那里却空无一人。他神情严肃地四下观察了一番,街上有往来的行人,却并无可疑之处。

他觉得自己的神经似乎过于敏感了。

 

04

白石收到了骚扰信。

不,也许应该说是收到了求爱信。

但是这封求爱信却与鞋柜中其他粉色的、蓝色的、有香味的求爱信有着非常大的不同,它是牛皮纸的信封,就是商店里卖的最普通的、中学女生们绝对不会买的那一种,信封上是打印的“白石藏之介收”的字样,信封上似乎还带着一些酒的味道,在日常的一堆love letter中显得格外显眼,因此白石自然而然地被勾起了好奇心。

他小心地打开信封,好在,里面并没有藏着刀片之类的东西,只是装着一张折叠着的、普通的A4纸,上半部分依旧是打印的铅字,写着“你好可爱,我喜欢你”,然后是“认识一下我吧”,最后还有一个箭头指向纸张的下半部分。

而下半部分,则倒扣着一张照片,用双面胶粘在纸上。白石思索了片刻,还是伸手将那张照片撕下来,结果照片内容入目的一瞬间他便心中一跳,头脑一片空白,条件反射般的将它合在白纸中,手指颤抖着将它捏紧。

“干嘛啦,白石,这么久都不进来?”久等不见人影的谦也从教室跑出来,重重地从后面拍了他一下,于是纸张脱手,连着照片一起飘落在地。

“咦,女孩子给白石的照片吗?”

“不要捡!”白石脱口而出。

但是谦也已经捡起了照片,看到了不堪入目的内容——是男性的私密器官。

“这是……”谦也慌张地将它反扣起来,又捡起旁边掉落的纸张,“这是怎么回事?谁给你的?这算得上是骚扰了吧!”

 

05

“这绝对算得上是骚扰了,白石,确定不要告诉老师吗?”谦也担忧道。

“没关系的。”白石神色不豫。就算再怎么沉稳强大,说到底也只是国中生而已,遇到这种事难免有些失措。

但是男孩子遇事自有男孩子的解决方式。他反而劝慰谦也道:“没事的,大概只是恶作剧而已。如果告诉老师的话,反而很麻烦。再说,如果这种事情传开的话,会很丢脸啊。”

“的确。”谦也心有戚戚然。最近因为“谦也公主”的事情而遭到各路男生骚扰的谦也对这种丢脸也感触颇深。只不过相比起白石的遭遇,同级男生的骚扰都只能当做是玩笑而已。

 

下午的部活时间,白石被教练叫走商量事情,谦也坐在部活室里发呆。

“咦?平时里活~力~满~满~的谦也君今天怎么无精打采的呢~”小春凑过来,“是有什么难以言说的心~事~吗~”

“小春……”谦也似乎有些忧郁,“你说,真的会有男孩子被骚扰这种事吗?”

“嗯?谦也怎么会问这种问题呢~”小春皱起了眉,“难道是谦也被骚扰了吗?臧琳这个骑士当得可真是不称职呢~”

“不是我啦!”谦也连忙否认,“只是好奇而已……算了,就当我什么都没说。”

“无论怎样,谦也一定要小心哦~”小春靠近他,“像谦也这样可爱的男孩子,最容易招惹变态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白石岂不是更危险,毕竟他是公认的美男子啊,虽然和可爱并不沾边。

再次到达分岔路口,两个人站在那里僵持不下。

“还说要护送我回家,明明被图谋不轨的是你才对吧,所以现在也该轮到我送你回家啦!”谦也道。

“不要这样,谦也,我家离得还很远啊,又不像谦也的家,马上就到了。”白石哭笑不得。

“所以才要护送你嘛,现在天都黑了,一个人走很危险的,不是变态的话谁会寄那样的信啊?”

“不行,不可以!”白石拒绝,“不如就这样好了,谁也不要护送谁,就像以前一样,我们各自回家就好了!到家之后就互相通电话!”

“……啊,那好吧。”谦也道,“那你快点回家哦,我先走了。”

说着他便往家的方向走去。白石站在原地目送他,却看到他转过头来,于是只好也走了。

敏锐的白石并没有感到来自背后的恶意目光,因此他也并没有像以前一样,警惕地回头看。

连续三天,每一天都很平稳地渡过,除了每天早上还是从不间断地收到同样信封、同样内容的骚扰信件之外,一切都与平日没什么不同。

白石也试图把那个人找出来,但是早上有早训,下午有部活,总不能为了这种事就翘掉吧?再说,每天都看到相同的内容,早已没了新意与恐慌感。白石也只当做是恶作剧,随它去了。

 

06

但是谦也似乎并不这样想,他近乎每时每刻都如影随形地跟着白石。

“不必要这么紧张吧,谦也,只是去保健室拿酒精灯而已。”白石无奈地看着像尾巴一样的谦也。

“不行,无论如何也不能让白石落单!”谦也握拳。

“不会落单的,每个班都要派人去拿的啊。”白石解释道。

因为是冬天,所以得了流感的同学有很多。四天宝寺的传统是要在教室里熏醋,就是拿酒精灯煮醋,然后让醋酸挥发,所有的同学都要在教室里被熏到怀疑人生,这也是最为同学们所深恶痛绝的活动。

今天是周五,又下了雪,因此校方一定要把所有人好好熏一熏才肯放大家回家,而白石作为保健委员只好在同学们的怒视当中前来领器材。

虽然白石劝阻,但谦也还是一路跟到了保健室门口,隔着窗户看着白石把东西领好又出来。

“保健室原本不是一位温柔的女老师吗?怎么换成男老师了?”谦也随口道。

“啊,小野寺老师回家生宝宝去了,井上老师是上个月才来到我们学校的。”白石道,“谦也不常来保健室,所以没见过吧。不过说起来,井上老师刚才还提起了谦也呢。”

“咦???”

“‘和白石君一起演出的那个可爱的女孩子’,他是这样说的。”白石笑道。

“什么嘛!!!怎么还在提这件事?”谦也崩溃,“那你有没有跟老师解释清楚?”

“有哦。”白石道,“我说,‘是可爱的男孩子哦,老师’。”

“白石!!!你死定了!!”

 

07

像往常一样,白石一回家就首先给谦也打了电话。

“啊啊,白石已经到家了啊。”谦也似乎慌里慌张的,还不经意间发出了嘶嘶的抽气声。

“怎么回事啊,谦也?”

“没事没事!”谦也赶忙道,随后又妥协般地解释:“好吧,其实是和翔太在外面玩雪,结果不小心摔倒了。”

“所以说你到底几岁啊,”白石叹气,“有穿着雨披吗?”

“有啦有啦,白石你真是啰嗦!不说了,我挂电话了!”

谦也便急急忙忙地挂断了电话。

说起来,他最近总是这样。

 

因为第二天是周末的缘故,白石到家的时候,友里香还没有回家,大概是去朋友家里玩。

没有办法,他只好先拿出作业去做,翻书包的时候却发现了两本世界史的学习册。

不用问,也知道是谦也的学习册被他误拿了。白石既觉得“无奈”又有一种“早知如此”的宿命感,认命地拿起手机拨谦也的电话,电话那端却告诉他“已关机”。

明明才挂断了电话没多久,怎么就“已关机”了呢?

白石皱眉,锲而不舍地继续拨了他家里的电话,好在立马就有人接了。

“哥哥?”那边的翔太疑惑,“哥哥还没有回来啊。”

似乎是那边又有人说了些什么,于是翔太又道:“妈妈说哥哥发了短讯,说周末要住在白石哥哥家里啊。”

“什么!”白石猛地站了起来,“我刚刚打电话谦也还说和你在一起的!”

“什么嘛,”翔太道,“哥哥不会偷偷跑去和女孩子约会吧。”

白石心里却一阵恐慌。

“不会的,”白石的声音有些颤抖,“我看着他回家去的,应该早就到家了。翔太,妈妈……不,爸爸在家吗?你把电话拿给他。”

 

08

白石套上大衣穿上鞋子,风一样地跑了出去。

外面的雪依然没有停,并且有越下越大的趋势,被风刮在他的脸上,简直让他睁不开眼睛。路面很滑,跑得快的话,很容易摔倒。但他还是一路飞奔,一直到了警察厅。

谦也的父亲已经在那儿了,谦也的母亲没有来,大概是留在家里照顾翔太以及等待消息。

忍足宗也表情凝重,但依然冷静,看到白石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

“有没有可能只是一时贪玩呢?”警察道,“毕竟已经是中学生了,而且从失去联系到现在只过去了半个小时而已。同学朋友都联系过了吗?”

“不会的,”白石道,“都已经联系过了。都说没有见过他。而且谦也不是那种会撒谎的人。”

“是这样。”警察又问谦也的父亲,“在这之前孩子和你们发生过争吵吗?”

这是在排除赌气离家出走的可能性。

“没有,”忍足宗也道,“今天他并没有回家,在这之前都没有争吵过。”

“不要担心,”那名警察道,“已经去交通科调监控了。”

 

“失踪的孩子的确没有回家,”快进着监控的警察道,“你看,他返回了。他似乎在跟着你!”

他看向白石。

“他在保护我,”白石声音颤抖,“因为我收到了……骚扰的信,所以他担心我会出意外。我竟然都没有发现。”

“已经好几天了,”警察又道,“一般情况下他都会很快回家。但是从监控录像来看,他这次似乎并没有立即返回。”

白石看见录像中的自己走进家门,然后尾随着自己的谦也就会拐进旁边房子背面的支路。因为那里很安静,白石想,接下来自己就要和他通电话,如果不是安静的环境的话,就容易被自己发现。

但是今天他并没有从那里走出来,联想他之前的电话,似乎是滑倒了。也或许是遭遇了车祸,也或许是……

那里是监控盲区,看周围的监控却都没有看到他走出来。最好的情况,是他还在那里。最坏的情况,别人有预谋地让他不知所踪了。

 

09

“你认为你们被跟踪了?”警车开往白石家的方向,暂时负责这件事的警察问道。

“不是我们,是谦也被跟踪了。”白石道,“但是收到骚扰信的人是我,所以谦也才会一直跟着我。”

警察皱眉:“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学校的圣诞晚会之后,”白石道,“感到被跟踪是从离开礼堂后台开始,收到骚扰信是从第三天早上开始。”

“你觉得两者是有联系的?”警察又问道。

“……对。”白石思索了片刻,说道。

“那天晚上谦也穿了女孩子的裙子,非常可爱。”白石庆幸此时忍足宗也正开着自己的车跟在后面,“后来我感觉有人在跟踪他,所以我一直和他一起回家。但我收到了骚扰信之后,他就开始寸步不离地跟着我……我早该想到的,却一直没有发现。”

“你认为跟踪你们的和给你寄信的是同一个人,”警察顺着他的意思猜想下去,“他给你寄信是为了让失踪的孩子放松警惕……”

“他是为了让我放松警惕。”白石道,“因为受到威胁的人变成了我,所以我就没有特别在意。”

“你认为会是什么样的人?”警察又问道。

白石第一次将这件事放在心上,好好分析。他联想到跟踪的时间、寄信的时间、寄信的地点、以及那个人做出的行为,最终得出了一个结论:“是我们学校的老师,男性。”

警察看了他一眼,道:“你是个很不错的孩子。”

“谢谢夸奖,”白石苦涩地微笑,“但我不是。麻烦您开得快一点。”

 

车子很快开到了谦也消失的地方,那里什么人都没有。雪下得很大,但是还是能看出来脚印。一半的路上只有谦也的一排脚印,另一半有来回的两排,但是却不是谦也的。

忍足宗也似乎也有一些情绪失控,跑到另一边的路口查看和询问。

“他似乎在这里滑倒了。”警察道。

“没错,他告诉我他摔倒了。”白石跪在地上,拨开落雪,找到了谦也的手机,电池被卸了下来。

“上面会找到指纹吗?”白石举起手机问他。

“按照你的说法,那是个很谨慎的人。而且他知道这里没有监控,反侦察意识很强,所以不一定能找到指纹。”

“而且就算找到了也晚了。或许你们现在就应该联系学校,排查所有符合条件的人。”白石迅速地站了起来,“所有的骚扰信都在家里,或许上面有线索,我去拿过来。”

还不等警察回答,他便迅速地跑回了家,无视友里香“去了哪里”的问询,从自己的背包夹层里取出了那几封骚扰信。

之前想着留着或许有用,但是从来都是收一封塞一封,塞进书包里后就没再管过。此时四封信一起拿出来,白石却突然愣住了。

信封上的酒味,分明不是酒的味道,而是酒精,或者说,是消毒水的味道!

“是他……”白石恍然大悟,疾速跑下楼,却发现忍足宗也和警察都不在原地了。

他拨电话给忍足宗也,却得到了“从路边商店店员那里听到谦也的消息所以正顺着路线追查”这样的信息,所以只好把自己的猜想告知了他们,然后迅速打电话给自己的班导师,询问保健医井上老师的住址。

 

10

白石跳过墙拿起院子里摆着的椅子砸碎一整扇落地窗闯进室内时,谦也所有的衣服都已经被剪得七零八落扔在一边,他躺在鲜花环绕的床上,穿着睡美人的蓝色裙子,戴着褐色的长卷发。

“三年二组的白石君,”看起来依然很温和的井上老师不慌不忙地站起来和他打招呼,“你来得很快,真是出乎我的……”

但是白石却没有让他把话说完。他将井上拽到墙角,一拳将他揍晕,便来查看谦也的情况。

“谦也,谦也!”白石大声地喊他,但是谦也完全没有反应。

白石一把抱起他往外跑,走了两步,却突然想起什么一样,把谦也放回到床上,拿掉了他的卷发,又将自己的毛衣和大衣都胡乱套在了他的裙子外面,才又背着他往外走,一边拨通了忍足宗也的电话。

 

“所以茫茫的风雪中,有一位穿着单薄衬衣的白石王子~背着他救来的心爱的谦也睡美人,一起来到了医院~”小春耍宝地在谦也的床头讲着故事,“最终,白石王子吻醒了睡美人!”

“什么谦也睡美人啦!”谦也虽然还穿着病号服,却已经能够中气十足地炸毛,“再怎么说也应该是谦也王子吧!”

“好了,不要说了,我现在听到睡美人这三个字就心有余悸。”白石道,“更何况也不是我吻醒的。还好只是麻醉剂,要不然该怎么办。”

“所以说部长真的吻了吗?”财前突然道。

所有人看向白石。

“我没有啊!”白石冤枉,“都已经到医院了我哪里有那种心思!”

“哦,”财前继续道,“这么说如果不是在医院的话就有心思。”

白石:“……”

“顺便,我问的是上一次在舞台上的时候。”财前道。

“那一次是……”白石趴倒,“借位啦……”

 

 

文中加粗部分是白谦金音声特典的原话啦,觉得太可爱了所以拿来用,不过做了一点改变。以下是真正的原对话,大概在5分30秒左右。

音声特典原对话:

白石:“总觉得啊,一看到着急起来的谦也,就不由自主地想要开玩笑逗逗你呢。真是不可思议呀~”

谦也:“什么意思啊这是!白石……是不是有点虐待狂倾向啊?有的时候好可怕……”

白石:“好啦好啦,不要一副怨气深重的样子嘛~”

 

 


评论(10)

热度(69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