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的仙人掌

【ABO】星际反叛 09【TF/SY/OA】

09 最坏的可能


“耶~嘿!”此时的运输舰中欢呼响成一片。

“辛苦你了,仁王。”幸村脱下用来伪装的军服。

“piyo.”旁边的“加藤长官”一个幻影,变成了仁王的模样。

“真不愧是最恐怖的欺诈师啊,仁王。”迹部道。

“承蒙夸奖~”仁王依然是那副玩世不恭的样子。

“哟西!就这样一口气冲到无人区去吧!”菊丸兴冲冲地握拳道。

“要是真如英二所说就好了,”不二在旁边微笑道,“不过想一想也知道是不可能的。”

“我们离开的动静实在不算小,至多到晚上就一定会有人发现我们不见了。而在那之前,或许有人发现了被幸村灭了五感的加藤,或许种岛察觉到了监控的画面被做了假,或许有人经过训练场发现我们都不在那里。”入江道,“总之,虽然我们成功地夺取了运输舰逃了出来,但是也许就在我们离开的下一秒,就被人发现了,那么他们一定会派人来拦截我们的。”

“而在我们到达无人区的边缘之前,至少要经过联盟领地的三个跃迁点,这中间至少也要花费两天时间。”柳莲二双眼微阖,声音清雅,“不遇到拦截的概率可以说几乎是0%。”

“好在我们也有优势。”柳旁边的三津谷道,“那就是他们并不知道我们的目的地。光是我们附近的跃迁点就有十个之多,而一旦他们没有能够在第一跃迁点拦住我们,那么我们之后选择的可能性就会呈几何趋势增长。要全部派驻兵把守是不可能的。因此顺利通过第一个跃迁点是最重要的,在那之后,一切都会顺利起来。”

 

“那些人想破头也想不到我们居然会选择无人区作为据地吧。”迹部道,“或许在他们看来就是去送死,但是本大爷偏要闯这个鬼门关给他们看一看。”

“不过眼下最重要的还是顺利通过第一个跃迁点。”入江道,“首先,我们得把这艘运输舰上原来的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回去,带着这些人跑路可是不明智的哦~”

彼时在‘希望星’,虽然在假扮成加藤的仁王的帮助下顺利地混上了运输舰,也成功地用亚玖斗自制麻醉剂放倒了原本驻舰的士兵们,但是却不能把他们就那么明目张胆地扔出舰外,迫不得已只好带着他们一起跑路。只是仓库里关着那么好几只Alpha终究不是办法,所以现在还得考虑怎么把他们放回去。

“搜一下身,机甲留下,人塞进救生舱里扔回去好了。”幸村建议道。

“这个办法倒是可行,但是如果之后我们遇到情况需要用救生舱怎么办呢?”不二提出疑问。

“不如这样吧,”入江和善地笑道,“把几个人尽量塞进一个救生舱,这样就能够最大限度节约资源了。挤是挤了点,但是这么短的距离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的。”

于是驻守‘希望星’的士兵在隔日打捞到了两只缓慢漂浮的救生舱,里面沙丁鱼一样挤着他的同僚。

 

“接下来要考虑的就是如何冲破封锁顺利通过跃迁点的问题了。”柳莲二一边控制着操纵台一边道,“依然是情报攻击的原理。军方的运输舰上面都是有定位系统的,他们可以根据这个定位系统来锁定我们的位置,但是反过来,我们也可以设置伪装的定位系统来迷惑对方。我一共设置了三套伪装系统,也就是说,如果他们想要获取我们真正的定位,首先要突破这三道防线。可以说,这个世间,除了贞治,其他人能攻破我的三道防线的概率只有2.98%。”

“当然,对方也有可能会不止在一个跃迁点布防。由于对对方的兵力分布资料收集不足,故没有办法做出准确的判断。所以,我们还是要做好战斗的准备。”柳接着道。

 

“如果真的到了必须要战斗的时候,”身为这里所有人的前辈的入江道,“一定要首先确保自己的安全。我这么说不是要让你们做缩头乌龟,而是想提醒你们不要一时热血上头就玩自我牺牲。我们战斗的目的不是为了和他们拼个你死我活,而是让主舰顺利通过跃迁点,让我们能够找到一片立足之地,然后发展壮大。”

 

他又接着道:“即使被俘虏,也不会伤及性命,这一点大家都是知道的。但或许被强制分配给一个Alpha对于你们来说比死更不能接受。但是,不论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忍耐。都要记住,你的身后是有同伴的。因为你的牺牲而逃出去的人,正在拼命努力想要让你,让所有像你一样深受Omega身份制约的人们能够重见天日。而这些同伴一定会成功的,历史一定会被改写的。在革命结束,和平来临的时候,你的同伴依然想要见到活着的你,而不想只是把你的名字刻在丰碑上。”

所有的人都沉默不语。

“只有活着才有无限的希望。”入江的目光扫过德川和幸村,“尤其是你们两个有前科的人,一定给我记住。”

幸村垂首,德川扭头,两人都没有搭他的话。

 

“只要运输舰已经进入了跃迁点附近30个宇宙秒的范围,所有外出战斗的机甲都必须返程。”看周围的气氛有点低沉,柳接着道,“因为在那个范围内,对方即使是想要拦截也来不及了,可以定义为安全范围。而如果那时有机甲来不及返程,那么请立马按照备用路线逃往其他跃迁点。”他顿了顿,接着道,“或许还有一线逃脱的可能。”

“如果发现得早,来拦截我们的多半会是希望星的驻兵。如果是那样倒是不足为惧。但是按照平等院对这件事的关注程度,他没有理由不来掺一脚。”入江道,“如果是他的军队,那就糟糕了,他所率领的可是从少年时期就在青年军接受特殊培养,然后一路从第一军校毕业,再加入他麾下的精英部队啊。说起来,如果我们不是被鉴定为Omega,也会是他麾下的士兵呢。也就是说,他的军队里任何一个人都有比你们强得多的实力……”

“但是现在前线的战事也吃紧,平等院的军队又在战火最密集的地方,应该不至于特意分出兵力来拦截我们。”迹部分析道。

“只能寄希望于此。”入江苦笑道,“不巧的是,我们务必要经过的第二个跃迁点恰好是离他的军队驻地最近的一个。而且……”而且还有一个更大的威胁,那就是在第一个跃迁点附近的第一军校。

一旁的不二敏锐地察觉到了入江语气中的未竟之意。那是所有人都知道,却都下意识不去考虑的可能性。他环视了周围的同伴们一眼。如果是和曾经的队友们战斗,他们会下得去手吗?而对方会下得去手吗?不二觉得,那才是最坏的结果。

而此时距离第一个跃迁点还有六个小时的路程。

 

“种岛,我知道你曾经和入江交情不错,但是没想到你会出现这种疏漏。”平等院神色阴沉地看着投射出来的种岛的虚拟影像。

种岛百口莫辩,道:“我已经派‘希望星’的驻兵去拦截他们了。”

“靠那群废物?”平等院哼笑,“算了。这倒刚好是考验那群刚入校的小子们的一个好办法,希望他们能出息一点,不要给我亲自动手的机会。”

 

‘希望星’Omega们出逃的消息立即传遍了整个星网,让所有人炸开了锅。第一军校的众人正在担忧之际,却迎来了另一个给他们当头一棒的消息——平等院少将下达了让他们即刻追踪并拦截出逃的Omega们的消息。

平等院之所以能年纪轻轻就升到少将,当然是和他的个人能力与辉煌战绩分不开的。而更为重要的原因则是因为他的身后站着整个平等院家族。平等院家族在整个星际联盟,尤其是军方,影响力巨大。而平等院凤凰则是板上钉钉的下任家主。

没有人可以得罪平等院,更何况他所下达的,是完全正义的命令。

“你们的能力我一清二楚。”整装待发的众人面前,是平等院极有压迫感的虚拟影像,“所以不要给我浑水摸鱼。我知道你们曾经是同伴。我现在告诉你们,如果你们把他们拦下,那么等待他们的最多就是软禁,然后等待分配。我保证不会有任何更严重的后果。如果到了要让我出马的地步,可就不会这么轻易放过他们了。听明白了吗?”

“是。”众人敬军礼,回答道。

 

“乾,怎么样?”从第一军校出发的飞舰上,手冢问道。

“已经追踪到了信号,但是依据我对莲二的了解,是干扰信号的可能性为99%。”乾聚精会神地操纵着飞舰的仪表盘,“破除需要一点时间,而莲二只设一道防线的概率是6%,所以要追踪到他们真正的踪迹大概需要两个小时。”

舰舱中的其他人都没有在说话。即使知道这是他们必须要做的事,却依然很不情愿去面对。

真田双拳紧握,又松开:“我们必须要把他们带回来。”

其他人虽然没有说话,却都不得不认同。

忍足此时表面平静无波,内心却万分纠结。他没有想到平等院居然会参与此事。一会儿对战的时候要不要尽全力,他此时真的有点拿不定主意了。看平等院势在必得的样子,如果真的让他出手,迹部他们必然会有更严重的后果。

真是煎熬。

 

而另一边,柳莲二惊讶地发现自己引以为傲的防线正在被攻破!他恍惚了一瞬间,然后冷静道:“看来出现了我们所有人都不愿意接受的可能性,平等院还是派了第一军校来拦截我们。”

舰舱内一时静谧。

“没有任何人能阻止我。”幸村低着头,看不清表情。

“不论来的是谁,都不要忘记,”迹部高声道,“我们已经没有退路了!”

 

预告:虽然已经连续两次都这样写了,但是下章就真的真的要打起来了。十分抱歉,今天没有忍住手痒,写了隔壁真幸的那篇小甜饼,所以没能状态神勇地把对战场面给写出来


评论(47)

热度(6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