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的仙人掌

【ABO】星际反叛 29【TF/SY/OA】

29 这就是我所追求的

                                

CP预警:三皇家,最后有一点点平德

距离对方的防御站越来越近,众人不再收敛,摆开阵势准备将敌军引出。而在自家最重要的时空门前遭到突袭,敌方自然第一时间迎敌。

趁着一片纷乱之际,由隐匿技术一流的手冢不二组合携带着军方交予的光子导弹,真田幸村组合和忍足迹部组合为左右两翼掩护,三台机甲顺利地越过了防御站。

但是再往前面靠近,就响起了刺耳的警报声,显然是时空门前另有防护措施。敌军意识到被人钻了空子,立马想要抽身,但是大批人马却被众人死死缠住。

六人不再顾及行踪,而是尽全力向前冲刺,此时已有敌军从后方追来。

“你们继续向前,”迹部操纵着他们的机甲转身,傲然道,“这里由本大爷来挡着!”

“这不是耍帅的时候吧,小景。”忍足无奈地看着在只有他们两人的场合都还要打响指和扔外套的迹部,“真是个从头华丽到位的家伙。”

“哈哈哈,沉醉在本大爷的美技之下吧!”迹部火力全开,“这句话好像很久没说了,真是畅快!”

“我敢肯定迹部一定又在说‘沉醉在本大爷的美技之下吧’之类的话。”即使在如此危难的情况下,幸村还是谈笑自若地隔着通讯和不二调侃着迹部。

“啊,他最近和别人谈判,受了不少气,大概早就在等着这一天了吧。”不二的声音中也透着一丝笑意。

“不要说他,就连我也迫不及待了。”幸村的声音也是少见得有些激动,“做完这件事,就算立刻死去也值得了。”

“幸村!”真田最听不得幸村说这样的话。

“干嘛!”幸村这次倒是没有被真田的呵斥吓到,“没有经历过我们的遭遇,你是不会明白我们的心情的。”

“到射程范围之内了。”手冢严肃而冷静的声音响起,“真田幸村,你们二位防守。不二,准备发射。”

众人不再说话,都严阵以待。两台机甲背靠背,从真田和幸村的角度,可以看到迹部和忍足正酣畅淋漓地大杀四方,竟然生生地把追击的敌军都断在那里。

“倒数,三,二,一。”不二温和的声音响起在双方的通讯里,他湛蓝的眼眸瞬间睁开,“发射!”

轰然一声闷响,光子导弹被发射出去。

“正中目标。”手冢肃然道,“开始撤离!”

 

两台机甲以极限速度飞快向来时的方向行驶而去,到达忍足和迹部附近,三台机甲并肩作战,想要突围出去,但是对方已知时空门炸毁不可避免,便显出了就算赔上性命也要将他们拖在这里陪葬的决绝之心。

“我们必须在两分钟之内到达防御站,否则就走不脱了。”即使到了这种地步,不二的声音依然平静从容。

“现在,各自关掉通讯,该说的话赶快说。”幸村道,“实在有急事就用喊的。”

说完他就首先关掉了通讯。两人十指如飞地操纵着机甲,丝毫不敢分神。

“好了,你听我说,真田。”幸村开口道,“先前你说的话,你说我很决绝,为了追求所谓的自由什么都不在乎,我听了之后心里很不痛快。你还是一直觉得我和你标记只是情势所迫,我只是做出了当时情况下最有利的选择,是不是?”

“幸村,到了这个时候……”

“回答我!”

真田沉默,眼睛注视着眼前的各色仪表盘。

“我没时间和你耗着,所以干脆直白地告诉你好了。”幸村这口气大概是憋久了,“真田,你真是个笨蛋!如果不是因为爱你谁会和你标记啊!”

真田瞬间僵硬。

“呼,满足了。”幸村心平气和,“现在已经可以没有遗憾地赴死了。”

“闭嘴!”真田黑着脸吼道,把幸村吼得一愣,他从来没想过真田竟然会这样吼他,“不要再让我从你口中听到死这个字,有我在,绝对不会让你去死的!”

真田精神突破极限,他们的机甲周围现出黑色气场:“你们,都给我,让开!”

 

“小景,你知道我为什么转学到关东吗?”忍足闲闲地发问。

“不知道。”迹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应了他一声,边亢奋地发着大招,“破灭的轮舞曲!”

“那你知道我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吗?”忍足继续抒情地问道。

“嗯?”引起了迹部大爷的一点兴趣,“那我就勉为其难地听一听吧。”

“就是刚刚转学的第一天,在社团见到你,然后被你打败了。”忍足用充满文艺气质的语调怀念着,“你问了我的名字。然后我就想,大概这就是一见钟情了吧。”

“哈哈哈哈,那不是当然的吗?”迹部神采飞扬,“对本大爷一见钟情的多了去了。”

忍足简直要黑线:“这时候难道不应该礼尚往来地谈一下你是怎么喜欢上我的吗?”

迹部完全装作没听到的样子,继续亢奋地对敌:“你们的弱点本大爷看得一清二楚,来吧,冻结!”

忍足侑士,气到晕厥。

 

“手冢,如果就这样在这里结束了,有没有什么遗憾的事呢?”另一边又是完全不同的气氛。

“不会有那种可能的,不二。”手冢严肃道,“我不喜欢做假设。”

“我可是会有很遗憾的事情呐。”不二自顾自地道,“一直到现在也没有能和手冢正式地比赛过一场,不知道我们两个谁比较强呢?”

“认清现实比较好,不二。”手冢抽空推了推他的眼镜,“当然是我比较强。”

“诶?手冢这么说未免也太自大了吧。”不二笑眯眯道,“我可不打算一直跟在你身后哦。”

“我知道。”手冢现出一些温柔的神色,“你说过,你有自己的路要走。”

“嗯?你看起来很高兴的样子。”

“我很欣慰。”手冢仿佛露出一点笑颜,“回去之后我们就比一场吧,天才不二的真正实力,我也迫不及待想要看到了。”

“那不如现在就展露一点给你看看吧。”不二按下通讯,道:“各位,注意抓住时机哦。”

 “难道是那招终于完成了吗?”幸村道。

“就等着这个呢。”迹部的声音跟着传来。

“手冢,可要好好看着哦。”不二瞬间将精神力集中到极致,“我的时间开始转动——光风!”

只觉满场皆静止,只有不二一人运动自如,他瞬间便在敌军拉起的防御防线中打开一个缺口,所有人回神,迹部和幸村一秒钟都没有耽搁地紧随其后从缺口处跃出,三台机甲成功脱险,在导弹爆炸之前回到了飞舰附近。

在他们的身后,导弹爆炸,腾起一阵橘色的火光。屹立于此地经年的‘悔恨之门’轰然倒塌,人类联盟终于可以不再悔恨。

 

‘悔恨之门’被炸毁的消息同时传往两方阵营,敌军这才明白过来自己已经被釜底抽薪了。既无退路,也无援兵,他们明白自己的命运可能要终结于此,于是开始了猛烈的反扑。

中线战场,双方最强的兵力都聚集于此。平等院家族和德川家族的军队分别从前后夹击,将敌军围困其中。

虽然敌军拼尽最后的力量在反抗,却依然挽救不了颓势。从后方包抄的德川绘里已经隐隐能看到对面平等院的势力了。

她正四处观察着场上的局势,突然好想看到了什么,美目不敢置信地睁大:“那是……”

远方的战场上,一台双人机甲周围现出环环相扣的黑洞,那是他们家族的骄傲,她的弟弟德川和也的招数。

她的双目沁满泪水,本以为再也不可能看到这样的招数了。

“和也……”她低声叫道,心中充满了感慨。

“我说过的,只要你在我身边,想要做什么都可以。”平等院金发束起,抱着臂霸气地宣言,“怎么样,高兴吗?”

“嗯。”德川神色虽然不显,心里却十分高兴。在少年时期他无数次地幻想过能够亲手结束战争,迎来和平。但是后来的遭遇让他近乎绝望。没想到,居然真的能够有这么一天。

此时此刻,所有的不甘,愤怒,隐忍,绝望,全都烟消云散。唯一闪着光的,是希望和理想。

 

下章完结。

另外一个提问:根据本章的内容,三个小A谁才是真正的drama King 呢?


评论(20)

热度(5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