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的仙人掌

【全员向】末世生存小队 01

简介:网球王子原作背景。全国大赛青学与立海大决赛之前,龙崎老师因为连日的操劳而住进了医院,正选队员们决定在部活后一起去看望她。众人在部活室等待因二年级全体大会而缺席部活的桃和海堂,没想到这两个人却迟迟未到……与此同时,龙崎老师在医院巧遇了陪部长幸村来复查的立海一行,众人交谈之际,医院中却突然爆发了丧尸狂潮……末世来临之际,未能等到救援的王子们决定自救,并且尽自己的努力去救助他人,互相扶持着直到迎来曙光的故事。

 

CP:依然是三皇家为主,其他cp可能有白谦,82,切柳……前期主要是“青冰四立”四校,后期高中生上线。

完结后修正:

本文主要cp:三皇家、白谦。其中白谦涉及白谦光大三角。

本文次要cp:平德、君笃、木丸

本文有写到过较多情节的cp:修奏、月寿、柳生仁、亚千

 

正文:

 

01   

 

“手冢,不如我们再商议一下对阵立海的名单吧,一会儿到了医院也好和龙崎老师交流。”大石搬过白板,“正好桃和海堂他们也还没来。”

手冢看了一下手表,表情冷肃道:“可以。”

“按照正常情况来看,年级大会应该已经结束了才对。”乾站在部活室的窗前向外望去。已经过了部活的时间,此时网球场上空空荡荡的。

“怎么样,越前,电话拨通了吗?”不二转头询问正在给桃城拨电话的越前。

越前挂断电话,摇头道:“拨了好几通都没有人接。”

“真是的,这两个人,竟然迟到这么久!不会是忘了还和我们有约吧!”菊丸也凑到窗边四处张望,“等他们来了非要罚他们不可。”

“也可能只是年级长讲话耽搁了时间。”河村老实地为两个迟到的后辈辩护,“桃和海堂都不是会故意迟到的人。”

越前站起来:“我去找找前辈们吧。”

“小不点,我要跟你一起去!”菊丸跳过来勒住他,“嘿嘿,这次是在学校里面,迟到了总不能找送孕妇去医院这种理由了吧?要是让菊丸大人发现他们两个慢吞吞地走过来,一定要罚他们请客!”

“英二前辈,你快要把我勒死了。”越前边拖着菊丸往外走边酷酷地抗议道。两人出了部活室,嘻嘻哈哈地往教学楼的方向走去。

 

不二本来笑眯眯地坐在一边和河村聊天,突然“腾”地一下站起,眼睛犀利地睁开,露出湛蓝的眼眸。

他的突然动作引得众人都把目光投了过来。

“怎么了,不二?”河村也跟着他站了起来。

不二示意他不要说话,然后闭上眼睛将注意力集中到极致。

是桃和英二大呼小叫的声音,还有四人飞快奔跑的声音,接着是众多沉重而拖沓的脚步声。

“怎么回事?”他严肃地睁开眼睛,走到窗边往外看,“好像有很多人在追着他们似的。”

“什么?有人在追他们?”大石担忧地凑到了窗边,“桃和海堂两个人,不会是惹上了什么不良少年吧?”

 

“大石!”菊丸边玩命地狂奔边大声喊着搭档的名字,“赶快开门赶快开门赶快开门啊!有怪物在追我们!”

“什么怪物啦英二前辈,明明是人好不好。”越前边跑边吐槽着菊丸。

“不,”从灾难现场一路逃回来的海堂阴沉沉地开口,“我现在怀疑他们到底还算不算是人了。”

“什么还算不算是……人啊,”桃城马上就要跑断气了,却还是不忘和海堂抬杠,“就算他们……再凶残,也还是……人啊!”

“呼!终于要到了!再跑下去菊丸大人都要没电了!”菊丸看见眼前的网球场,只要再转个弯就是部活室,他憋足了气大喊,“大石!救命啊!”

 

“英二!”不仅是大石,部活室里所有人都听到了菊丸的呼救。大石冲到门边,一把拉开门,正打算往外跑,一行四个人就轰隆隆地冲了进来,跑在末尾的桃城和海堂咣当一声紧紧关上了部活室的门,并且把门牢牢地反锁了起来。

几乎是立刻,门外就响起了重重的撞门声,桃城和海堂死死地抵住门,半点都不敢放松的样子。

“啊~得救了。”菊丸完全没形象可言地瘫倒在地上。

越前一个快步走到窗边,把窗帘遮了起来,然后才靠着墙坐倒在地,大口喘着气。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部活室里的众人看着横七竖八躺倒一地的四个人。

“我也不知道啊,和小不点两个看到桃和海堂的时候他们就已经在拼命逃了,后面跟着一大串的怪物。”菊丸大字型躺在地上,“所以我们也只好拼命逃了。”

桃城和海堂显然还没有从刚才的惊魂中缓过来,两人背靠着门坐在那里拼命地喘息着,神色恍惚,谁也没有先说话。

 

撞击门的声音渐渐小了起来,乾从窗帘下面的缝隙向外望去,只看到部活室的门口,几个穿着青学校服的学生正不知疼痛般一下下撞着门,而他们身后还有十几个学生,正漫无目的地在周围游荡着。

乾不禁往前凑了凑,试图仔细观察。那些人面色青白,表情狰狞,口中流着涎水,多数人的身上还带着血。他们举止僵硬,明显不如正常人灵活。

“好像的确不太正常呐。”不二突然凑到了另一边,把乾吓了一跳。

“不二。”乾推了推他的眼镜,把试图提醒他下次注意的话咽回了肚子里。

“海堂,你来说,到底是怎么回事?”手冢点了海堂的名。

“是,部长。”海堂靠着门坐直,整理了一下他的头巾,开始讲述,“今天是我们二年级的年级大会,主要讲的就是提醒大家注意最近的狂躁伤人事件,想必大家也都知道。”

因为最近突然出现了多起狂躁伤人的事件,所以学校方面按照年级召开大会,提醒学生在上学和放学途中结伴出行,注意防范,昨天召开的是一年级的年级大会,而今天轮到二年级。

“结果在大会召开途中,突然有同学狂躁病发作一般,扑到旁边同学的身上就咬。”

“那个同学就在我们班的隔壁,他咬伤了人之后,他们班好几个男同学都没能按住他,我还上去帮了忙的。”桃城接过话头,“结果正按着他呢,被他咬伤的那个同学突然也疯了,跳起来就开始咬别人。还好我身手灵活,要不然也要中招的。”

“然后事态就越来越严重,”海堂继续道,“整个礼堂里面一团乱,老师们试图组织疏散,却已经来不及了,受到攻击的同学越来越多,大家都拼命地向门口挤……”

“我们逃出来以后,想到大家还在这边等着,所以就往这边跑。”桃城道,“结果那些……同学们,就一路追着我们过来。抱歉,连累了大家。”

 

“不要这样说啊,阿桃。”河村忙安慰道,“如果不是你们过来,我们贸然出去的话,反而更危险。”

“是啊。”不二笑眯眯道,“好在大家都平安无事。”

“真是糟糕啊,我们怎么出去呢?”菊丸恢复了一点精神,凑到窗边往外看,然后立马被吓了回来,“我可不想再被追得跑断气了,更不想被咬!”

“现在应该打电话报警才对吧。”大石拿出手机,开始拨报警电话,但是无论拨几次都在占线。

大石的额头都急得出汗了:“原来连报警电话都会占线的吗?”

“照这个情况推断,或许不只是学校里出现了这种恶性事件。”乾猜测道。

正在这时,不二的电话响起,是由美子姐姐。

不二刚接起电话,对面就传来由美子姐姐焦急的声音:“周助!你现在还好吗?还在学校吗?”

“姐姐,我现在很好,在网球部的部活室,和大家待在一起。”不二的声音温柔和缓。

由美子姐姐闻言才放松下来,然后又急忙嘱咐道:“那你一定待在那里不要出来,外面发生了多起恶性伤人的事件,到处都已经乱起来了。对不起,周助,刚刚发生这件事的时候,我想着裕太离我们比较远,所以先到学校把他接出来了,打算一道去接你的,但是到青学那边的路全部都被堵死了,现在姐姐把裕太送回家之后就去接你。你千万待在那里不要出来!”

“你千万不要过来!姐姐!”不二的声音徒然认真起来,“裕太在你们身边就太好了,你们好好地待在家里,哪里都不要去。我在学校很安全,而且学校里这么多学生,警察不会不管的。姐姐,如果你现在过来,我就立马从房间里走出去!”

“周助,你这个孩子……”由美子姐姐苦涩又无奈,“好吧,姐姐在家里等你回来,你千万不要自己跑出来,要等着警察救援。”

“放心吧,姐姐。我们随时保持联系。”不二温柔地道了别,然后挂断了电话。

在周围听着不二讲电话的众人恍然大悟,纷纷掏出手机联系了家里人,告知了他们情况,也是那一套警察一定会来救援的说辞,让家里人一定放心,不要贸然地跑来学校。

联系了家人之后,众人团团围坐在部活室的地上,面面相觑。这种电影里才会有的情节突然发生在了现实生活中,让大家都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正当众人不知所措之间,部活室的后门突然响起了锁链被打开的“咔啦咔啦”的声音。背对着后门坐着的菊丸直接被吓得炸毛,大叫着飞扑到他对面的不二身上。

青学的网球场在学校的最里面,部活室依着围墙而建,有一扇后门直通学校背面的僻静街道。只是这扇门平常都用铁链从外面锁着,只有网球部的教练龙崎老师才有钥匙。但是众人都知道龙崎老师正在医院,而外面又是一片兵荒马乱,此时锁链声突然响起,众人都操起网球拍,屏息凝神地注视着门边。

 

门被推开,走进门来的人竟然穿着一身立海大附中网球队的队服——仔细一看,原来是柳莲二。

柳显然也被部活室里的众人吓到,不过他什么也没说,匆匆朝背后说了声“里面安全”便快步走了进来。

跟在他身后走进来的是真田,真田背上背着龙崎老师,接着是立海的诸位队员,他们都严阵以待地拿着网球拍。断后的是立海的部长幸村,他有着一头鸢蓝色微卷的头发,紫罗兰一般的眼睛,典型的美少年长相,此刻却神情严肃,肩披外套,干净利落地飞起一脚踹开了朝他扑过来的“人”,然后“咣”地一声合上了门,拿铁链紧紧地锁了起来。

两拨人面面相觑,相对而立,不知所措。

“龙崎老师!”最终青学的人发现了真田背上的龙崎老师,赶忙围上前去查看情况。
 

评论(51)

热度(1914)

  1. 共2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