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的仙人掌

忍迹与黑花的适配性测试

突如其来的脑洞(??)

忍迹:忍足侑士X迹部景吾〔网球王子〕

黑花:黑瞎子X解语花〔盗墓笔记〕

忍足:我拉小提琴。

瞎子:我也拉小提琴!

忍足:我长大以后大概率会学医。

瞎子:(握手)我学的是解剖。

忍足:我戴眼镜。

瞎子:我也戴眼镜(虽然是墨镜),我的外号就叫黑眼镜。

忍足:我虽然戴眼镜但是我不近视。

瞎子:哦。我戴眼镜是因为我真瞎。

(一阵沉默之后)

瞎子:我有老婆。

忍足:(推眼镜沉默)我也有……咳……老婆。

瞎子:我老婆是整个盗笔里最好看的。

忍足:(推眼镜谦虚)我老婆的颜值也在第一梯队。

瞎子:我老婆巨有钱。

忍足:(握手)我老婆也巨有钱。

瞎子:我老婆为了他发小(吴邪)花了几百个亿!

忍足:我老婆为了他发小(桦地)造了一座岛(还是能起飞的那种)

两人对视,拥抱:兄弟,都不容易。


评论(15)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