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的仙人掌

【凤宍】问答题

普通的Q&A,假设他们并不知道对方的答案。

Q:最初为什么选择网球?
宍:因为另外两个家伙喜欢。不过话说回来,我小时候游泳也很不错。
凤:啊…机缘巧合吧,只是当作培养爱好来学的,当然也有父母的原因。

Q:喜欢网球吗?
宍:愿意为它竭尽全力。
凤:当然喜欢,它带给了我音乐之余所有的快乐。

Q:为什么在网球方面能坚持到现在?
宍:因为拼搏并取胜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
凤:因为网球带给了我很多。

Q:有因为网球而结缘的人吗?
宍:当然,冰帝的所有同伴。慈郎和岳人就不必说了,如果不是因为网球,我大概不会结识和追随迹部吧,(爽朗地笑)毕竟他看起来实在是太高傲了。(语气放缓)当然,还有长太郎,也是一个很好的后辈。
凤:结缘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人们。

Q:(关于网球)有印象深刻的事吗?
宍:曾经有一段时间每天晚上长太郎都陪我一起练习网球。那段时间也正是我最失意的时候。
凤:和宍户桑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都印象深刻。如果非要说的话,大概是我在球场上用“重炮发球”发球的时候吧。因为我知道宍户桑在我身边,而我的发球将为我们得分。

Q:(关于网球)有什么感到遗憾的事情吗?
宍:……全国大赛吧,没有能赢到最后,但我们三年级就要引退了……(语气振奋)不过,明年的冰帝还有长太郎啊,明年的冰帝一定能够走到最后的。
凤:感到遗憾的事情……宍户桑的头发,觉得很遗憾。(醒悟过来一样慌忙解释道)当然不是说短发的宍户桑不帅气或是怎么样还是说更喜欢长发的宍户桑还是怎么样,只是觉得……因为那样的原因剪掉了引以为傲的长发,觉得很遗憾……

Q:觉得你的双打搭档怎么样?
宍:是一个真正的好人
凤:是全世界最好的人

Q:想对他说什么?
宍:长太郎,谢谢你。没有你我无法重回球场。
凤:……这句话我现在没有办法说出口,抱歉。

Q:除了网球之外有其他钟爱的事物吗?
宍:想了一下,网球大概就是最钟爱了吧。
凤:还有音乐。以后想成为钢琴家。

Q:有喜欢的人了吗?
宍:哈?这算什么问题?触及隐私了吧!不过……(放弃般的)有吧。
凤:有

Q:(你喜欢的那个人)在你身边吗?
宍:啊……在身边吧。
凤:在身边

Q:(那个人)知道你喜欢他吗?
宍:怎么可能让他知道!
凤:不知道

Q:有想过去告白吗?
宍:不会去告白的。他会有很好的人生。
凤:一定会的,但不是现在。

Q:有想过要和现在喜欢的那个人一起过一生吗?
宍:和他一起过一生的人不会是我。
凤:我一定会和他一起渡过一生。

评论(17)

热度(2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