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的仙人掌

【TF/SY】手冢、真田和他们的大粉们 之 声明

TEZUKA ZONE:

22分钟前 来自 手冢国光 超话

【致歉声明】

对于本次由我引起的风波给手冢国光先生及各位粉丝带来的麻烦而深表歉意,同时请允许我澄清以下事宜:

1、我与手冢高中时期同校一事属实。非常有幸能在很早的时候就成为手冢的粉丝,并荣幸之至能为手冢的歌伴奏,即使到现在也记得那时的欢欣与喜悦。但手冢与我在当时并无任何私人交往,应征钢琴伴奏时的demo也是以陌生校友的身份寄给他、并按照正规面试流程面试的(寄送demo的邮件截图、接到面试的短信截图、接到录用通知的短信截图如下图1);

2、手冢为我提供演唱会、见面会前排票一事不属实。身为粉丝我追随着手冢的身影参加了多次现场活动,所有的票均由我自己购得,四年来我参与的所有活动共计132场,所有购票记录及转账记录见下图2;

3、手冢与我在医院私下会面一事不属实。如引起风波的照片所示,我因演唱会上的事故而在该医院就医,在室外偶然碰见同样来就医的手冢。身为粉丝我保持着相当的距离向手冢表达了问候,没有做出任何不恰当的行为。从另一方面想,假如这真的是一场密会,我们应当选择更为私密的场合。

4、手冢与我本人关系密切一事不属实。我们虽为校友,也曾经有过合作,但私下并无交流,更遑论任何超越界限的交流。我一直以手冢的粉丝自居,也一直以手冢粉丝的身份为荣,与任何一位粉丝并无不同。各位粉丝可以怀疑我的人品和居心,但绝不应该以同样的心情来揣测手冢。手冢光风霁月、正直无私,一直以团队的荣耀和对音乐的崇敬为最高理想,诸位应该有目共睹,他和他的音乐应该受到尊重、而非怀疑。

鉴于这场风波对手冢造成的不良影响,本人将暂停一切追随线下活动的行为,再次对手冢本人及各位粉丝表达歉意。感谢诸位长久以来的支持。

SANAYUKI-神迹:

17分钟前 来自 神之子 的iphone

【关站通知】

神迹自开站以来,已经4年之久,于今日宣布关站,将不再有任何后续活动。

后援会一切事宜已全部交接完毕,负责人@千日之练为锻,在我在任期间所有的账目均已清查完毕,相关数据也将由后续负责人来公布。

虽然我的个人行程与诸位无关,但为了避免误会,我仍将本人之后的行踪向各位交待清楚:本人将于近日赴法国深造,为期五年,中途不会回国,机票行程及入学通知见下图。

不知以上行为是否足以让你们相信我和真田毫无关系,但我要再次声明:没有私联、没有交往、真的毫无关系。

真田为舞台而生,他的未来还很远,不应也不会因这场事故而受到任何影响。能不能亲眼见证都无所谓,我永远相信他会是最后的赢家。

——声明END——

(但惯例说一声有下章,这系列还没完)

评论(46)

热度(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