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的仙人掌

【TF/SY】手冢、真田和他们的大粉们 之 我恨你!

正文:


论坛》交流区》娱乐板块


标题:铁男新专的歌太出圈了吧!


#0 遍地是墙头(楼主)


不过这个团的男人们也越来越放飞自我,真是令人窒息……手冢、真田和橘部接连老干部风也就算了,石田哥干脆剃了个光头还念起了佛,唯一正常的石田弟竟然光明正大谈起了恋爱……我什么都不想说了,这不是我要搞的爱豆嘤嘤嘤


#1 编号007


讲道理当时POT搞选秀的时候就没打算按照正统爱豆的路子来选人吧,现在的铁男团才算是有了灵魂


#2 看热闹


同意楼上的看法。本POT祖传粉一度认为铁男这个团有失POT一贯的选人水准,现在才明白过来,原来看走眼的是我


#3 铁男一生一起走


本团粉真的老怀甚慰。去年出那段事的时候还以为我团要就地解散了,没想到反而是获得了新生。现在看来外型啊、人设啊、有没有恋爱啊什么的都不重要,流量不流量的都是一时的,歌好听才能活得长久。


#4 让我康康


本来就是啊,难道还指望他们七老八十都还单着啊,我的爱豆不能这么惨!


可惜了那谁和那谁了,老娘现在收图都没地方收。


#5 人美心善真甜甜


幸村!!我恨你!!!!


#6 遍地是墙头 (楼主)


哇哦,大魔王的名字都敢明目张胆地说出来!你不怕被踢出本坛我还怕我的楼被删呢!管理员大人看到我,这个名字可不是我提的,踢她不要踢我哦。


#7 人美心善真甜甜


我楼上先提的,要踢一起踢


#8 让我康康


天哪!我说的是那谁和那谁!你知道我说的是谁啊!


#9 看热闹


差不多也该解禁了吧,这事都过去多久了。


#10 遍地是墙头(楼主)


我朝元老热闹姐都这样说了,求管理员听听群众的呼声吧!


#11 精密铁锤分析仪


还不是腿粉和真爹粉太霸道,这俩人的名字提都不能提,可怜了当初我的那栋扒细节的万丈高楼,就那样被封了。


#12 我是你真爹


明明是坛里讨论的太多了,管理员看不过眼给禁了,关你真爹粉什么事


#13 刚吃上瓜


真的是时过境迁,连你真爹的脾气都变好了许多,这要搁以前早骂街了


#14 精密铁锤分析仪


据本锤的观察,真爹粉已经全员妈化,毕竟#真田 惨#


#15 一个无聊的吃瓜路好


有一说一,真田真的太惨了!一年往法国飞了三次,结果每次都是他这边的航班信息一出,那边幸村立马晒机票:在美国/在德国/在英国。我怀疑要是月球通飞机他能避嫌避到月球去。


#16 刚吃上瓜


要说惨还是手冢比较惨,起码幸村还找得见人影,不二就直接消失,连点音讯也不透露


#17 让我康康


腿在那件事之后的多次采访里都提起了不二,一本正经地声明他俩是默契的好友但是初遇的故事已经讲了八百遍了,我觉得就差直接当众告白了,可惜#全世界都没有见过他#


#18 一个无聊的吃瓜路好


啊啊啊啊必须要说《全世界都没有见过他》是本次新专最爱的一首歌了!上下班的路上循环了八百遍导致地铁坐过站三次!!太喜欢了!!


#19 刚吃上瓜


这次新专里有一半都是腿子哥的苦情歌,真是太苦了,本路人粉要被苦脱粉了。下次能不能来点小甜歌!#不二,你快回来# #腿子一个人我承受不来#


#20 编号007


我觉得这两人就是欠虐。去年那件事以后手冢的灵感简直是海啸级别的迸发,真田也是次次在舞台上燃烧灵魂,随便哪次演出都能秒杀从前所谓的“神级现场”。早这样多好,谁管他们谈不谈恋爱。不过话说回来,要不是那俩人跑了,这俩人也不会有现在的进步。说来说去还是欠虐。


#21 铁男一生一起走


会不会说话!这叫“苦难最能激发艺术家的灵感”好不好!


#22 看热闹


我看也是欠虐。


#23 刚吃上瓜


我们在这儿cue了腿子和不二这么多次,竟然还没有腿粉骂上门来,月光姐姐今天休假吗


#24 让我康康


这一年来月光姐也佛系了很多,大概是已经被迫接受了现实吧,毕竟 #他爱他,我们都清楚#


#25 握一段月光


手冢的实力有目共睹,不应用流量的身份和准则来度量他。不论手冢做什么,手冢的粉丝都支持。


#26 遍地是墙头


真的?谈恋爱也支持?


#27 编号007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也支持?


#28 一个无聊的吃瓜路好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然后天天写苦情歌也支持??


#29 握一段月光


……


#30 握一段月光


好吧


#31 握一段月光


不二!!我恨你!!!


——“我恨你” END——


但整个系列没end,还有后续(不过马上要end了)


评论(30)

热度(3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