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的仙人掌

【ABO】上错飞舰嫁对郎 06

这边的两人沉默相对,不二接过电话,道:“冒昧问一句,您家少夫人,也就是幸村,方便接电话吗?我是忍足谦也,和他曾经有过一面之缘。”

 

片刻之后,忍足接了电话,也像是躲在墙角悄咪咪地讲话,却似乎十分震惊,一接过电话就问道:“你说你是谁?谦也?!”

 

 

 

06

 

不二被对方的反应给弄迷糊了,脑袋打结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来这个声音他是听过的,就在今天他们临时停靠的那个基地的植物园里。

 

当时那个蓝色头发戴眼镜、拉小提琴的人,他说他是——

 

“忍足侑士?”不二小声地惊呼,“你不是忍足谦也?”

 

不二抬头,对上手冢的眼神,表情有些诧异,又有些一言难尽。但手冢却完全是莫名其妙的,他并不知道不二在诧异些什么。

 

而电话那头的忍足也懵了,今天的奇遇太多,他一时之间都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应该是谁。大脑使劲地卡拉拉地运转了一会儿之后,忍足坚定了答案,执迷不悟道:“不!我是幸村精市!”

 

万一这人是那位迹部大少爷安排来诈自己的呢?一定要坚定自己就是幸村精市这个底线不动摇。

 

不二&手冢:“……”

 

“这位忍足君,”不二满脸的黑线,却还是维持着和善的笑容,“可能你还不清楚情况。是这样的,今天白天的时候,我、你、幸村,我们三个的飞船同时停在那个基地,结果互相上错了船,我现在在青春星,幸村在立海星,而你在冰帝星。实际上,我应该在立海,幸村应该在冰帝,而你,应该在青春星。手冢现在就在我旁边。我这么说,你应该明白了吧?”

 

“我,应该,明白了!”忍足迅速反应了过来,“没错,我是忍足谦也!快点让那个手冢君把我接回去!”

 

因为既要伪装成Omega又要伪装成幸村精市的日子实在是太煎熬了!这个幸村精市谁爱当谁当吧!

 

现在的忍足侑士只想安安分分地扮演忍足谦也。

 

但是——

 

“但是你说你是忍足侑士,不是忍足谦也,这位‘忍足君’。”不二和善地提醒道。

 

“哦,”忍足沉默了一会儿,“是这样啊。可能你不了解,其实我大名叫谦也,不过还有个小名,叫侑士。”

 

不二以询问的眼神看向手冢,手冢抱着手臂严肃地盘腿而坐,毫不留情地指出:“据我了解,忍足谦也有个堂兄叫忍足侑士。”

 

“谁在说话?”忍足指责道,“不了解别人家的情况请不要乱讲。”

 

不二好心地解释道:“是你的未婚夫手冢国光。”

 

忍足:“……”

 

忍足:“……”

 

忍足:“其实我真的是幸村精市!再见!”

 

忍足挂断了电话,将手机交还给了管家,一脸沉痛道:“是我以前的追求者,不知从哪里搞来的联系方式。总之以后这个电话的来电统统拒接就是了,我的身与心都是属于小景的。不说了,小景还在生气,我再去哄哄他。”

 

 

不二挂断了电话,有些微妙的尴尬,略带担忧地抬头瞄了一眼手冢。

 

手冢依然维持着那个抱着手臂脊背挺直而坐的姿势,垂着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

 

毕竟好好的老婆,先是被搞错,又是被掉包,还让自己的堂兄来搞代嫁,是个人都不会高兴的吧。

 

“手冢君不要太在意这件事。”不二想了想,还是开口安慰道,“因为在正式结婚之前谁都没有见过对方,所以会产生疑虑也是正常的。毕竟我也是怀着这样忐忑的心情。如果谦也君见过手冢君的话,他一定……一定不会……”

 

不二也有些说不下去了。

 

“啊。”手冢没有让不二尴尬,将话头接了过来,疲惫地揉了揉眉心,“没关系,只是有点担心该如何向祖父还有父母交待,毕竟他们对我的婚事寄予了很大期望,而且宾客也都已经上门了。”

 

两人沉默地对坐。过了约有一刻钟,手冢站了起来,道:“你好好休息一下吧,不二君,明天一早我会安排人将你送到立海去。我现在要去安排取消婚礼的事宜,所以就不打扰了。”

 

手冢与不二错身而过,时间仿佛都被压得缓慢。不知是什么原因驱使,不二伸手拉住了手冢的衣角。

 

“等一下,手冢君。”不二道,拽着他衣角的手指泛着没有血色的白,“如果不露脸的话,明天的婚礼,我可以先帮你应付过去。”

 

 

迹部靠坐在沙发上,有一种磨刀霍霍的气势。

 

“还生气呢?”忍足从沙发背后探了个头过来,迹部高贵冷艳地瞥了他一眼,给了他一个冷哼。

 

“别生气了吧,呐,小景?”忍足继续把脖子伸长,将下巴支在了迹部的肩膀上。

 

迹部又瞥了他一眼,道:“你这是在跟本大爷撒娇吗,啊?”

 

语气很不耐烦的样子,其实很享受这种被撒娇的感觉,忍足察觉到了,越发变本加厉起来,也坐在了沙发上,抱住迹部的腰,将头枕在他的腿上,道:“我向你撒娇难道不是应该的吗,未-婚-夫!”

 

迹部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他又冷哼了一声,道:“这一次就原谅你吧。不过,这件事不能就这么算了。”

 

忍足脊背僵直,试探道:“那你打算怎么办呢?”

 

迹部冷静地思考了一会儿,拍桌子道:“明天就举办婚礼!婚礼前再跳一次开场舞,将这件事彻底盖过去!”

 

忍足目瞪口呆。

 

“如果再发生上次那样的事,”迹部微眯着眼睛警告,“你就死定了。”

 

 

“明天”往往很快就会到了,但幸村完全没想到竟然会这么-这么的快。

 

他感觉自己才刚睡下半分钟,就被从被窝里挖了出来。

 

毕竟真田家的一天往往是从凌晨四点半开始的。而今天的真田弦一郎格外的精神振奋,所以他的今天是从凌晨三点半开始的。

 

除去破天荒的挑选衣服整理自己花掉了半个小时之外,他四点钟就来到幸村的房门前,锲而不舍地叫醒了幸村。

 

“我从来没睡得这么晚过。”幸村顶着两个巨大的黑眼圈抱着床柱,“当然,也没有起得这么早过。你最好有点什么理由,能解释你为什么在这个点钟叫醒我。”

 

“不是说要去看我练剑吗,精市。”真田颇为不自然地拉了拉自己的黑色帽檐,“而……而且,今天是我们的婚礼啊,当然要留一些时间做准备。”

 

幸村的大脑自动接收到了“练剑”的字眼,慢慢苏醒了过来,并且自动屏蔽了“婚礼”等相关信息,道:“对,没错。是要去看你练剑来着!”

 

幸村摩拳擦掌,瞬间打理好了自己:“那还等什么,我们快走吧!”

 

 


评论(82)

热度(10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